close
算算日子 我到上海也一個多禮拜囉~

每天就是睡醒之後 和朋友上網聊聊天 掛在往上看很多台灣的新聞 晚上時間到了就看電視衛星的節目

反正 就是過的很懶懶散散啦!



懶散的結果 就是忘東忘西的 本來想要照相片和大家分享我這邊看到的東西 結果勒 每次想到要照相的時候 才發現沒有帶我的小SONY 在身上

前幾天散步到“東方之珠“附近 因為是晚上 所以東方之珠點上了很多漂亮的燈 周邊還有一家很大的商場

但是東方之珠附近其實是辦工商業區 到晚上大家都下班回家了 所以商場人不多 冷冷清清的

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經過的一個住宅區 據說是台灣之前的女導演“徐楓“的湯成集團興建的“湯成一品“ 裡面和台北的“帝寶“差不多 電梯還有傭人專用的喔

但是售價實在太貴了 所以買的起的人其實並不多~(每一戸差不多都要台幣約3~5千萬吧!)



另外 我星期三晚上還去吃了一家四川料理 挖塞~真是辣的過癮呀!

這家店是全國連所的“渝鄉人家“ 我們點了辣涼粉 口水雞 魚香肉絲 蒜茸豆苗 還有一個叫不出名字的菜(其實是我忘記名字啦!) 就是生菜沾芝麻醬 清清淡淡的 可以解辣

最喜歡的菜 居然是辣涼粉 因為涼粉滑溜順口 和辣椒花椒蠟油還有一些香料拌在一起 真的很夠味 當然也很下飯囉

魚香肉絲反而令我驚訝 也吃的不習慣 台北的味道很下飯 這邊做的酸酸甜甜的 反倒像是酸辣肉絲了

粗心的我 吃到一半 才想到我忘了帶小SONY 出來

所以只好等下次 再和大家分享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