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就如同標題所說滴 咱們家的Puah先生 在X'mas下廚囉



其實我們兩個很奇怪 我不大會煮西餐 最厲害的就是義大利麵了還有三明治 其他的西式料理 我真的不大會煮

他剛好和我相反 中餐他只會煮泡麵 其他的會煮事會煮啦 但是味道就很O!X@#@!!@

但是西餐就不一樣囉 Puah很會煎羊排 他煎的羊排軟硬適中 味道又好 所以在上海的第一個X'mas Dinner Puah先生下廚囉!!!



我們先到"易初蓮花"(上海這邊的國產"大潤發"or"家樂福") 買了所需的材料

兩塊羔羊排 兩塊羊肩排 總共是RMB$50 折合台幣NT$200(我覺得便宜耶 但是對大陸人來說 有點奢侈)

一罐"綠巨人"甜玉米

一包生菜

一包馬鈴薯

一罐蛤蠣濃湯

兩包洋香菇

一條鹹味奶油

嗯~Puah煮西餐的時候我沒有在旁邊看啦 但是真的很好吃喔



這是成品圖 給大家看看囉

羊排 附加甜玉米 洋香菇&馬鈴薯



生菜





大家給Puah掌聲鼓勵鼓勵喔!!

真是超~超~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