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中國走透透之行 現在來到了香港(其實已經從星期一待到現在星期五了)

我們的Puah先生 依然很忙 每天都有見不完的客戶 開不完的會(Mr. Puah:我也不想這樣阿)

我勒 就閒閒的 到處亂逛 我們住九龍 靠近維多莉雅港的“海港城“裡面

(The Marco Polo Gateway in Harbour City, Kowloon)

海港城的東西太貴 不是Gucci 就是CD, LV, 反正是一般小老百姓買不起的啦

但是 有一家店叫做Maple 我可是連逛了兩天 都有戰利品喔!!

總價台幣約一千元 是低 這麼多東西 不超過一千塊啦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血拼的樂趣 花少少$$ 但是大大收穫~)


戰利品全圖



衣服;

白色黑色條紋針織毛衣

(料子很細喔 並沒有因為便宜而品質打折扣!!重點是可愛的鈕扣 很色彩繽紛)



黑色底 白點點T恤 (還有蕾絲的裝飾蝴蝶結 很秀氣吧!)



飾品;



白白胖胖珍珠項鍊

藍色水晶閃閃發光手環

綠色叮叮叮跳躍手環

米白貴氣逼人公主手環




~番外篇~

之前在上海 本來以為去參加哈爾濱的婚禮要準備小禮服的 所以就拉著Puah去逛街

結果被我找到了一件BCBG 的晚禮服 很Cute 但又不失端莊

(重點是價格漂亮 但是我只記得漂亮 實際價格現在想不起來ㄌ Sorry....)

好啦 現在小禮服剛剛好配我的“白白胖胖珍珠項鍊“&“米白貴氣逼人公主手環“

恩 新加坡還有兩場婚禮 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嚕


~開心 開心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