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早知道這次回台北 一定少不了很多飯局的

當然最重要的要和最好的高中同學分享嚕~

第一“攤“是在忠孝東路的京星港式飲茶

也許是大夥都餓了 也顧著聊天所以都忘了照相這檔事~

後來續攤到一家還蠻特別的巧克力飲品專賣店 在加州後面的巷子裡

(好像是阿房之前同事開的店耶~)



我很喜歡店裡的裝潢 有很溫暖的燈光



後面還有做透明的天花板 所以還有陽光可以透進來店裡面



我點的是招牌的巧克力熱飲 味道很濃郁



可是我覺得有點太濃稠了 還外加半杯水 綜合一下味道



很開心大家都過的不錯 周大頭似乎又變胖了

我還特地站前面一點 這樣照相起來 可以把他的臉遮小一點

(看 我對他多好!犧牲小我耶!)





靜宜和阿房還是很愛耍寶+搞笑





我和小漸這兩個2月的壽星 當然也要來合照一下囉

哎~正式邁入28歲啦!真的是歲月不饒人阿!!!





我覺得這個用投影方式呈現的時鐘很特別耶



最後 就來個大合照做Endding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