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高興喔 我和Jenny約見面了




Jenny對我而言很特別~

因為她是我回台灣之後 第一份工作認識的同事

我那時候菜菜的 什麼都不大懂 中英文還會摻來摻去的講話 我想應該也沒有太多人懂我真正的意思

但是Jenny就對我很好 因為第一次當英文老師 我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

Jenny都會很有耐心的教我 很像大姊一樣

她沒有私心的告訴我很多教學的技巧

也很有耐心的聽我說話 更細心的和我分享很多工作上的點點滴滴

總而言之 我在Jenny身上學到很多

如果沒有Jenny 我想我第一份工作應該還會是跌跌撞撞的吧~



所以就算後來我沒當成幼稚園的英文老師 但我和Jenny 還是常常保持連絡

我們會在MSN上聊心事 在週末的下午約出來談天打屁

也算是抒發一些工作上 生活上的Feeling & Complain....

這是我結婚的時候 和Jenny的合照





所以啦 這次回來台北 說什麼都要和Jenny見上一面的~





我們約在忠孝東路的巷子裡面一家義大利餐廳

反正東西好不好吃似乎沒這麼重要 重點是我們可以開心的一直聊天~(開心開心開心~)

但還是介紹一下好了~



我們點了一個海鮮Pizza 一份青醬義大利麵

Pizza的滋味不錯 Cheeze的味道很濃 還有“牽絲“的情形喔~

義大利面煮的太硬 我個人偏好軟一點的麵麵 但是青醬的滋味很香 沾上辣油 還蠻夠味的

甜點則是提拉米蘇 很大一個厚~ 聽說是店裡的招牌

還淋上櫻桃口味的醬 帶有一點淡淡的酒香~



我還蠻愛的 但是畢竟是甜點 所以吃沒幾口 就猛喝水~

還是Jenny厲害 她吃甜點的功力比我好太多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