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之前的工作夥伴們聚餐

怕下雨天會塞車 所以我急急忙忙的出門

開車在高速公路的時候才發現忘了帶我的相機

後來想想 其實就是見見老同事罷了 沒有相機 其實也沒關係啦~

++++++++++++++++++++++++

我不是一個太熱情的人 尤其是半年多沒見的同事

我並沒有表現出很熱絡的樣子~

但是心情是興奮的 也有種“回娘家“一般溫暖的感覺!

和之前的工程師 業務 一一打過招呼之後 我突然有種似曾相識的feeling

好像我在看一部電影 但是自己也是電影中的主角之一

可是另外一個我 正看著戲在上演著~

++++++++++++++++++++++++

沒有相機在身邊的晚餐 我們選擇了火鍋

熱呼呼的火鍋 最適合溼溼冷冷的天氣~

我笑著看同事間嘻笑著 也感染到溫馨的氣氛

喜歡大夥就這樣很開心的吃飯 聊天 大笑

沒有相機記錄 但是我想這次的聚餐 還是會留在我的記憶裡面的

是歡樂的回憶

++++++++++++++++++++++++

arrow
arrow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