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阿! 試了好多次 我可以用MacDonald的無線網路上網了!
以前在家裡 要怎樣上網 都沒問題 有我的Super ADSL 我可以一直"掛"在網路上和朋友聊天
現在在這邊 新加坡的網路並沒有台北這麼發達
要麼就是自己申請一個帳號 每個月都要繳錢 (但是我們又不需要 因為還是要搬到上海去的 申請了反而浪費)
要麼就是到麥當勞 點一份餐 或飲料 然後藉用麥當勞的網路上網(我現在就是這樣)
我的小VAIO 其實還蠻重的 所以我每次要上網 都要提著我的VAIO 走路約5~10分鐘 到麥當勞上網~~~

但是 問題來了 笨笨的電腦系統 有時候沒辦法讀到我的資料 所以 雖然在麥當勞的 不保證一定可以連到網路線~~~(挖哩勒~~氣死我也!!)
所以囉 每次連上網 我都會有一種"哈哩路亞"的興奮感 因為得來不易ㄚ!!
順帶一提 這邊是沒有提供"插電"的服務的 所以 我的小VAIO最多只能撐個2個多小時 就會電池沒電 然後勒 我就要認命的關上我的電腦 回家充電去!

所以我說嘛 還是咱們台北進步 隨便走走都有網咖 星巴克也OK(還可以插電) 圖書館也行!
(歐~ 好想台北的好喔!!!=o=)
小VAIO電力還有72% 我要去查我的伊媚兒了
下回在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