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雖然已經過了一天了 我還是要抱怨一下(很深很深的怨氣。。。)
因為我阿公最近身體很不好 爸說醫生已經發出病危通知
所以我在星期一(2/5)臨時決定要飛回來台北看他
本來要坐捷星JetStar的 後來想想 還是坐華航China Airlines
就上網買了ticket 昨天2/6(星期二)回來
從新加坡飛TW大概是四個小時 我飛 所以預計是晚上的19:30到達桃園機場
但是快到台北的時候 座艙長廣播說機場的霧太濃 能見度很低
不可以降落 所以要飛到高雄 再等候指示
(我已經有點驚訝聽到這個消息了 但是 忍耐 所以脾氣指數還ok 可以控制30%!)
後來到高雄小港機場的時候 我們在飛機上又等了半個多小時 才讓我們下飛機
(不耐煩指數 漸漸昇高中45%.......)
下了飛機 坐上接駁的巴士 很擠 大家又七嘴八舌的 我還是盡量忍耐著@#$%#@#^
下了巴士開始混亂 華航沒有地勤人員指示我們要到哪裡去
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走 留在原地 已經有人開始罵人了 我的頭也有點昏昏的 很累~
後來有人開始爬樓梯 我也跟著大家走 到了入境大廳開始排隊 華航的地勤人員終於出現了
(穿紫色旗袍的就是)
開始有人問:"如果要坐巴士到台北 要到哪邊排隊??"
紫色旗袍(慌亂)" 恩 我要問問...."
(開始機機聒聒的用Walkie Talkie問 But很吵鬧 聽不清楚回答 不停有乘客問她更多問題)
紫色旗袍(更慌亂)" 什麼? 我聽不清楚 要怎麼處理?? 這裡很多客人 請派人支援......"
"我要回台北 要怎麼做??"
"Sorry; where can I go out?"
"Where to get the bus??????"
紫色旗袍(開始大聲)"客人太多 班機太多 我沒辦法應付......."
我本來在排隊的 被高雄的機場海關趕到另一邊去 (不爽指數持續昇高中65%.....)
好!我排隊
又被趕了一次(SHIT.....@!#$#$#%$^%@!@)
原因不明 因為連海關人員都亂了
他們也不知到是要幫我們蓋章讓我們通關 還是把我們困在入境大廳中
但是旅客人數越來越多 秩序也越來越亂 大家脾氣也都來了
很多人和華航人員吵架 因為他們問題都答不出來 態度也不好)
好不容易蓋了章 出了海關 我沒有托運行李的
但是華航又說 “即使沒有托運行李 還是要等大家拿到了 才可以安排巴士回台北.....)
我真的很氣 就問他們到底要如何處理危機情況??? (85%~~~)
紫色旗袍 不耐煩的回答“小姐 我們也很亂 上面的沒有指示 人這麼多 我也沒辦法!!“
(昏倒!這應該不是第一次桃園機場大霧吧?!!
怎麼會這麼不知道處理問題? 態度又這麼不好?!95%)
好!靠自己 總可以吧
我提著我的行李 走出機場大們 看到一排遊覽車 還有紫色旗袍
“請問 哪一台車是到台北火車站的??“
紫色旗袍;“我不清楚耶 你可能要一台一台去問喔!“
挖哩勒 那邊至少有一二十台的遊覽車耶!!!!!
天又那麼黑 燈光又暗! 要我提著行李 一輛一輛車去問???
(110%!!!!!Shit Shit SHIT!!!)
我的臉已經嚴重的扭曲了 氣到昏倒 吐血!
記者圍繞著我 問我問題
“請問你可以描述一下機場的情形嗎?“
“請問你對這件事情的感想是什麼?“
“請問你做哪一班飛機?“
“從哪裡起飛的?“
“你應該何時抵達機場?“
“延遲了多久才出來?“
我一一回答了問題
(但是後來竟然播出來 還被我朋友看到 我想自己看起來應該很醜吧!!)
最後上了車!
“何時可以開車??“
“不知道耶 要等人坐滿才可以開“
(累到無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回到台北 已經是凌晨兩點多~~~~
很好! 親愛的華航! 雖然請林志玲幫你們代言.....
但是我對華航的印象 現在是負1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