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後阿公還是離開我們了 但是至少這次我有見到他最後一面!
最近發生太多太多事情 所以我一直沒有心情來看我的部落格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現在我已經平靜很多了
其實從弟弟的過世到阿公 讓我覺得生命很無常
也許昨天還好好的 今天就又會發生意料之外的事
但是至少他們走的都沒有牽掛
弟弟很安詳的過去 阿公也是在所有兒孫都在的情況下離開的
這樣就夠了!我想~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阿媽 因為她畢竟和阿公生活最久 所以應該也最不能適應
那天她握住我的手 還微微的顫抖著~
也許現在大家最需要的就是“時間“吧! 時間可以慢慢的沖淡這一切!
也讓我知道要把握當下! 眼前的事情是最重要的!
趁著年輕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做一些我們想做的事
就像阿媽說的 阿公辛苦了一輩子 都沒有真正的享清福過就生病了
阿公答應要帶阿媽到處去玩 現在指剩下阿媽一個人
所以.....還是要趕快把握當下的時候!
好好對待身邊珍惜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