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醫院回來
Bella從幾天前就掛兩條鼻涕
我想說反正活動力也沒差就不管他
結果越來越嚴重
鼻涕從透明變成了黃綠色
晚上睡覺也睡不大好
卡卡的 呼吸不順暢
今早起床開始咳嗽
唉~好吧 
自然療育法沒辦法好
只能帶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是Nasal Infection
還有另外一個我忘記了
大致上就是說這邊空氣不好 小孩子容易感染
所以鼻腔發炎導致咳嗽
開了藥就回家
又是抗生素
我實在是不想給她吃 覺得她好小 
幹嘛動不動就開抗生素?!
但不吃又不會好
煩啦
吼!



不過我想應該不算是嚴重
Bella的活動力 胃口和精神都不賴
只是鼻子塞住有時候會卡+不舒服
她現在又不會說話表達
大部分我都知道她的意思
但也是會歡+鬧脾氣
生病歡小孩 也只能多體諒她了

(南非的綠葡萄 還不錯吃 滿甜的)



現在體重是10kg多一小咪
褲子有些size小一點的 
可以穿到18~24M了
可是鄰居看到她還是會說怎麼個子這麼小?!
這時候我都會小不爽
因為我們小歸小 
但五臟俱全阿 
哼~
(鄰居小孩塊頭好大 應該有15kg了 
年齡差不多 都是2011年年底生的
可能是媽媽這樣比較 
會有優越感=我比妳會養小孩吧)




昨天很好笑
我在做家事 Bella在旁邊玩耍
玩一玩就拿到了小孩子的指甲剪
就自己假裝在幫自己剪指甲
那是專門為小孩子設計的 安全指甲剪 
而且是關起來的狀態 Bella也不會打開
所以我就讓她玩
玩一玩又過來拉我的手
想要幫我剪指甲
哈哈~模仿力超強
有模有樣的真可愛

(淘氣的表情 QQQQQ)




現在對吃藥好像比較接受
不再像之前那般哭到爆
我就先把藥準備好
然後叫她過來和她說:"妳感冒了 要吃藥才會好"
小孩子的藥都是甜甜的
我想她長大了 不用再用灌的
讓她半坐半躺 還是用針筒
當然也是會哭哭哭
可我小糖糖準備好在旁邊
吃完藥就給兩小咪糖
也就沒有再痛哭流涕 拳打腳踢的抗議嚕

(每天晚上洗好澡 就是吃水果時間 一人一碗嘟嘟好)






RP也感冒了
我想是他太累 工作壓力又大
回家還要接手幫我顧小孩
我其實也有一點
V媽說我的身體被操得越來越虛
怎麼動不動就聽我說又感冒了??!!




唉 我也不想阿
但住在沙漠 
真的空氣品質不是很優
(是說在台北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想是睡眠一直都不足
從大隻的生下來到現在
我應該很難一覺到天亮
睡眠不足又天天被兩隻操
免疫系統應該多少都比較弱吧







但每個媽媽都嘛是這樣
當初決定要有孩子 
就要先有心理準備 
不是嗎?
加油啦~
我想
明年會更好的!!!!

(多吃水果增加維他命C 纖維質還有抵抗力 病毒退散退散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