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住在北醫產後護理之家
沒辦法天天都看到小妞妞
人好矛盾
之前天天生活在一起
難免會有被她搞到快要花轟的時候
現在沒辦法朝夕相處
又三不五時的和RP抱怨說:"唉油,我真的好想我們家的小妞妞喔"
不過當父母的都嘛是醬子
孩子再怎麼脾氣不好 再怎麼調皮搗蛋
她永遠永遠都是我們心上的一塊肉 手掌心的一塊寶哪!!!




小妞妞大部分都是周末的時候由爸爸接過來
一家在坐月子中心團圓歡聚
禮拜六她來的時候跳跳跳的走路
明明在路上就是很想媽咪
嘰嘰喳喳的和爸爸說:"我好想~好~想~好~~~想我的馬迷喔"




但真的看到媽咪又裝害羞
怎樣都不肯過來讓媽咪抱抱
後來還是媽咪蹲下來主動和她說:"寶貝 媽咪超級想妳的 妳有沒有想媽咪呀?"
主動示好的把她抱緊緊
後來才願意過來在媽咪身上磨蹭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媽咪~妳是不是還[最愛 最愛]岑岑?"
"當然哪 妳永遠永遠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那小乖咧?"
"小乖也是呀 妳們兩個都是"
~沉默不語~





後來媽咪才又想到 這年紀的孩子凡事都以自我為中心
趕緊又改口
"寶貝 妳要記住,不管怎樣 妳~就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媽咪好愛妳 知道嗎?"
"只有愛我嗎?"
"是的 最愛就是妳"
聽到這邊才緊緊的回抱媽咪
把頭埋在媽咪的頭髮裡面
"馬迷 妳好香喔 我好愛好愛好愛妳"
連說了3次 媽咪都快要融化了






我的寶貝
雖然從現在開始 家裡面會多了一個妹妹
妳不再像之前一樣是唯一的孩子
但請妳記住
妳是最特別的 儘管媽咪也很愛小乖
但第一次當媽媽和第二次當媽媽的感受畢竟是不同
我們一起經歷過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以後還是要一起經歷更多更多的第一次
在媽咪眼中
沒人能取代妳






回家之後或許媽咪會忙到昏天黑地
但是媽咪告訴自己不能眼裡只有小乖
還有妳
妳是媽咪的第一個孩子
雖然是老大 但也只不到三歲半 半懂不懂的年紀
不能因為妳是老大 有了妹妹就強迫妳長大
不能因為妹妹還小 就要妳凡事都讓著她
媽咪希望我們能夠彼此配合 一起成長






爸爸還是要飛回去利雅德上班 辛苦的賺錢
我們先在台北等待
等媽咪把所有必須的手續和文件準備好之後
爸爸會再來接我們
然後我們就可以回去利雅德
但願這接下來的日子可以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我們一起像從前一樣 
大手牽小手
小手牽小小手
一起努力
好嗎?! 寶貝
妳永遠是媽咪最愛最愛最愛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