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的,最後還是被臭女傭擺了一道,
果真在這地方不能太相信別人阿​~ 
總之,本來很ㄘㄨㄚˋ的想說我自己一個人沒有任何幫手(除了週末​RP在家之外) 
到底可不可以照顧她們姊妹倆?! 
然後過了快一個多禮拜了, 證明完全是OK的, 
我可以自己送小孩上​學,回家做家事,帶小孩,拖地洗衣煮飯(以上內容請重複個N次) 
雖然每天晚上躺在床上都覺得很想吐很想大叫很想哭說"老娘不幹了​", 
但目前為止還過的不錯,非常會把握時間上網,Po照片寫文章​,看書,還可以烤餅乾, 
哇哈哈,連我都開始有點佩服我自己了(菸​) 





上面是上禮拜寫的短文在FB
那時候心情雖然累歸累
可至少還可以make joke on me
前幾天累積的負面情緒還有身體的疲累+痛到了頂點
我整個大哭起來
哭呀哭的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家事不可能不做
小孩不可能不管
在台北RP不在但至少還有爸媽頂著
在利雅德RP在身邊很挺我很幫我
但怎樣都只有我們兩個沒有人幫忙(至少1~2小時也好)
大家都好累好煩好悶
昨天我和他說帶我去吃大餐吧 你老婆需要放鬆一下
馬上去吃了一頓好料的 回來又是一枚英雄好漢
繼續操吧~哈哈!




我不知道~
如果別人在一個陌生的環境 
沒有親人沒有朋友要獨自帶著兩個孩子 
沒有任何幫手到底要怎麼過?!
接下來不知道會怎樣?! 
應該會越來越好吧?!




那天我累到哄Bella睡著之後整個很洩氣
和RP說讓我哭一下就開始哇哇哇的大哭起來
RP默默的讓我發洩
然後哭一哭Buffy就被吵醒了
她睡眼惺忪的說:"馬迷妳不要哭 我給妳秀秀"
摸摸她的頭說媽咪沒事 妳趕快去睡覺好不好?!
點點頭又回去Zzzz




RP問說有什麼他可以做的?!
"我好想回台北去通化街夜市吃東西買東西 不用做家事不用顧小孩"
他沉默了一下"我以為妳想要的是LV包包之類的東西"
"我有這麼膚淺嗎?"我答
想一想我說:"有! 我有! 我要LV包包提在手上然後去逛通化街夜市吃東西買東西 不用做家事不用顧小孩"
呵呵呵~還可以這樣開玩笑+耍寶
我想我應該很OK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女傭的事情有朋友在問
到底為什麼就突然沒任何訊息這樣消失無蹤?!
本來我還自我反省是不是哪邊得罪了她?!
那天要她去鄰居家把Buffy接回來(因為我晚餐煮好了可以準備吃飯了)
結果抱著Bella跑去和其他女傭聊天
平常我很相信她 但那天不知道怎樣我也去鄰居家想說一起接Buffy回來好了(平常我都在家裡等)
結果就看到她很開心的抱著小乖在和人聊天
看到我像看到鬼一樣 趕緊小碎步跑過來不敢看我眼睛
沒說什麼去鄰居家把Buffy接回來
結果第二天就傳簡訊說她發燒感冒要請假一天 禮拜六再來
禮拜五又再傳簡訊說 "醫生說她太累了 要休息 所以她"再也不能"幫我們做事了"
就這樣 
消失 
沒有任何訊息




其實 我們是有預先付薪水給她的
理論上來說她應該要退錢給我們
但我累了 我不懂 都互相配合那麼久了(快要4年)
好像一點信任基礎都沒有
每次回來都有帶伴手禮給她
過年過節有時候還會包紅包
感覺比較像朋友而不像主僕(朋友有警告這樣不是很好 但我們都覺得沒關係)
不過也好像是配合太久了感覺她越來越over
但沒什麼大問題我們也不想換就這樣一直拖著




RP說之前有問題應該就要找備胎才對(我要找的 但被RP檔下來 他說不要小題大作)
還好雖然家裡有請女傭
但所有的事情我都會做
(鄰居聽到我這陣子都靠自己都說我變得很憔悴 
她們沒辦法想像要怎麼過?! 就這樣過阿 不然咧)




這邊請全職女傭很常見
一個家裡有兩個女傭或更多也大有人在
 但老實說我不需要女傭
如果我小孩夠大
所有的事情我可以一個人自己包辦
女傭會的我全部都可以弄




但現在一個3Y 一個才5M
白天RP要上班
除了帶小孩我也自己煮飯 有時候真的沒有多餘體力做家事
我想要家裡面乾乾淨淨 舒舒服服的
可還好這幾天下來也還OK
就是要搶在小孩睡午覺的時候盡量完成家事
同時間處理洗衣服 切菜 然後忙完了再去吸地板 拖地
弄完了如果她們還在睡就趕緊煮晚餐(不過通常都煮到一半就睡醒了 又關小火先去弄小孩)
真的不行就讓大的玩 小的背在身上 繼續處理未完成的事情
要不然就只能讓她們哭一下
很累沒錯
但目前也只能這樣囉!!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好像這樣鼓勵自己又有了新的動力)
肝八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