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回來利雅德也快2個月了
每天每天好像都過得很慢
每天每天又似乎過的很快
時間就像是水龍頭流出來的水
妳想要用手抓住卻怎樣也抓不住
流呀流的流走了
到底~
妳希望在這樣的生活中留下一些什麼?!



我希望
我可以用SONY記錄下Buffy/Bella兩姊妹的生活點滴
我希望
我可以盡量有時間進廚房煮我的愛心午/晚餐給他們父女享用
我希望
我可以有更多時間和體力精力陪伴她們健康成長
我希望
Buffy/Bella以後長大了對於小時候的記憶是甜美的 有趣的 開心的 快樂的(據說成年人對幼時的記憶可以回朔到3歲)
我希望
每天除了忙她們兩隻小的,還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和RP相處聊天 就算是真的累到不想講話 一個眼神一個擁抱也可以暖暖心房



我很努力的想要把上面的這些希望變成真的
(目前為止大部分都有做到)
我希望等有一天她們都長大了我往回頭一看 心裡面是滿足的 沒有懊悔
因為我很盡力的想要做好一個媽媽的腳色
"一天過得很慢 一年卻過得很快"
但願她們姊妹倆長大以後對童年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因為這就是每天的"過生活"
起床
洗手洗臉 刷牙 喝ㄋㄟ 換尿布 換衣服
下樓穿襪子 穿鞋子 和爸爸說再見
媽咪牽手帶她等車 聊聊天 上學 和媽咪親親說再見
媽咪回家和爸爸說再見 吃早餐 陪伴Bella 換尿布 餵奶 遊戲 哄睡
等車 接Buffy回家 在車上聊天 (身上還背著一個Bella)
洗手 換衣服 吃中餐 Buffy畫畫 玩 Bella有時是醒著 有時是睡的 
Buffy午睡 媽咪搞定大的換小的
Buffy起來 繼續陪玩 念故事書 畫畫 或是去公園走走 騎腳踏車 
(Bella睡著了就揹著 醒著配合可以坐推車 不配合就只好抱著)
媽咪煮晚餐 吃晚餐
兩隻洗澡 玩 和爸爸互動 看DVD 念故事書
睡覺


如果順利 一天就會開開心心的 妳開心媽咪也開心
如果不順利 一天有時候會鬧脾氣 任性哭泣 妳生氣媽咪挫折
一天累過一天 至少現在天天如此(但願明年此時可以好一些)
疲累小孩又不是很配合的時候 超希望一天趕快過去 她們趕緊睡覺讓我休息



但~哪個孩子會是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呢?!
至少我非常確定我們家這隻Buffy不是 (Bella現在還太小不得而知)
一天過得很慢 但一年卻過得很快
轉眼Bella也要5M了
媽咪只希望
這些平凡的生活回憶
長大後可以轉換成妳們的動力 
因為爸爸媽媽很努力想要經營這個家
因為在爸爸媽咪眼中
妳們都不平凡 
都是最好最棒最珍貴的 
我們手心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