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之前還在說Bella都一副愛爬不爬的
結果這幾天不知道怎樣
突然好像任督二脈被打通這般
爬的速度超級快!!
嚇死我
但其實也是很高興的啦
(顯示為又開心又擔心 內心戲很重的阿木)XD




話說~
在家裡我這當媽咪的
連上個廁所都不能關門(嘆)
某天
先把Bella放在客廳的地墊上
交代姊姊幫我看一下妹妹
趕緊跑去上廁所
然後弄好準備洗手的時候
嚇! 嚇死我
Bella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廁所門口
差一點踩到她的手
阿妳都不會出聲一下叫我咩?!
還好我反應快不然踩下去應該會該該叫吧




那~姊姊呢?!
"喔~我在忙,妳看,我在寫我的名字耶,媽咪!"
現在臭姊姊很會說話,都會說一些理由為自己辯解(再另外來寫文)
好啦,算了
靠妳還不如靠我自己




反正
就從那天開始
Bella好像發現[原來她是有能力可以全家爬來爬去的耶]!!
然後就醬子
煮飯煮到一半可能回頭就看到她拉阿木的腳想要站起來
用電腦寫文章寫到一半可能轉頭她就在椅子旁邊爬行ing
行動力越來越好
速度也越來越快
之前還會哼哼該該的ㄚㄚ叫
所以阿木還可以聽到她在哪邊



現在根本就是最高品質= 靜悄悄
爬一爬手上也隨手抓
抓到什麼都一律放嘴巴
家裡最近很討厭
已經很乾淨了但是因為外面太熱
所以螞蟻都進來吹冷氣避暑
大隻的和台北的size比起來應該有1:10(台北的是1,這裡是10,嗯哼,就是這麼大隻)
小隻一點的也是有1:5
有一次居然差一點就被她抓地上死掉的螞蟻要塞到嘴裡面去
嚇死我 趕緊大叫讓她嚇一跳
然後趕緊跑去把螞蟻屍體用衛生紙包起來丟掉




唉~
果然最好的是剛出生的那幾個月只能躺著不會坐不會爬
我想再過一陣子等她已經敢放手走了
那阿木會更忙更累更賊死吧
冏rz.......



以上~
爬功了得
報告完畢!!!

(現在只要可以攀住任何固定的東西~嗯,不固定的她也不care,還是可以站起來走,所以~好日子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