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愛我嗎?"
"愛"
"真的真的只愛我一個人嗎?!"
"對!"
"從現在到以後都只有最愛我,對不對?!"
"是的!"
"好,那我也最愛最愛妳!"
................................
上面的對話
不知情的也許會以為是哪一對小情侶之間的對話 是吧?!
No no no no no
這是我和Buffy之間
幾乎每天都要來個好幾次的問答題
對於阿木這種講求實際 沒有很浪漫的個性來說
要一直把[愛妳] [只有最愛妳] [宇宙無敵霹靂只有我愛妳]這些話繞來繞去說不停
還真的很不習慣
但Buffy好像就是要醬子
才可以確保她依舊是阿木的心肝寶貝
是說講話嘛
頂多就是感到口渴 喝喝水 然後可以再繼續講
可是~到底要怎麼做
才可以讓妳100%相信
不管有沒有妹妹存在
妳永遠都會是媽咪心裡面最重要的大寶貝呢?!!!






明天是學校開學的第一天
已經和她預告了差不多一個多月了
"ㄟ 妳學校9/8開學喔 媽咪還是會每天帶妳去上課 接妳下課回家"
"這次除了Umar之外 還有Nathan也會和妳一起去上課喔"
"想不想同學呢?! 我覺得老師和同學都很想妳耶"
時不時就這樣和她聊天
但好像總是提不起勁
有時候說她很想同學
有時候說她不想上課
隨她去 阿木也不想逼她
到時候再見招拆招就好



不過這幾天不知怎麼回事
一直說她不想要去上課
"如果我去上課 妳就看不到我了 那妳會擔心我耶"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 上課 我比~較~喜~歡在家裡"
猜想應該是從6月中就放暑假
每天和阿木宅在一起太久了
所以應該明天開始又要一段難分難捨的震撼教育了吧!!!(嘆氣)



剛剛哄完Bella睡覺
正要下樓
RP說Buffy哭著要找媽咪
只好又上去陪睡
(是說她本來都只要阿爸 不要阿木陪睡的耶)


翻過來又翻過去
淚眼汪汪的說她很愛媽咪
要媽咪把她抱緊緊
擦乾眼淚把她抱很緊很緊
又是拍背 又是唱歌
弄了好久才讓她睡去
"媽咪 妳最愛我了對不對?!"(又來?!)
"對阿 妳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寶貝 心肝寶貝"
"那~媽咪 我也很愛妳 真的 我真的很愛妳"
拍一拍她的背 摸了摸她的頭
妳沒睡我都快睡著了耶~
突然說了一句
"媽咪 我不想去上課 我想和妳還有小乖在家裡"
"寶貝 媽咪還是會每天去接妳下課 還有送妳上課阿 不要想太多好不好?!"
可能覺得怎麼說都說不贏
只好改口要媽咪把她抱緊緊
最後才昏昏沉沉的睡著Zzzzz




下樓來阿木我心裡也被她弄得有點擔心+煩躁
覺得到底要怎麼做
她才不會有那種"媽咪沒有以前那麼愛我了"的奇怪心態?!
但RP說 小孩子的心思就是這樣
無論我這當媽的怎樣多麼努力
有了Bella就是和之前不同
她就是要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的愛
那妳就一直天天天天和她說[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沒有其他辦法
讓她每天聽到媽咪說愛她
每天有媽咪大大的擁抱
醬子才可以讓她安心+開心+放心
不要想太多擔心太多
順其自然就好

(現在已經可以使用刀子 雖然沒有很上手 不過多練習囉)




呼~
阿木我現在想到的是
我的Buffy才3歲半
就這個樣子
那~如果之後真的長大談戀愛了
會是什麼樣子呢?!
目前顯示為無解

(我們家每天都會上演這齣"兩女爭一男"的戲碼 噗哈哈哈哈XD)




又~
阿那個雙魚座的女生
真的這麼多愁善感喔?!
早知道就hold久一點
讓她是牡羊座的
會不會好一點啊?!
(想太多了這位太太 萬般難買早知道啊!!!)

(OMG! 這是Buffy 大約4個多月的樣子吧,日子真的過得好快喔~咻的一聲,現在都3歲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