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這兩隻
其實有點奇怪
好的時候超熱情的
抱來抱去 親來親去
不好的時候大的會一直告狀
小的也不是省油的燈
雖然不會說話但也會機機叫
(並沒有因為比較小隻戰鬥力就減弱)
有的時候兩隻都心情好那一整天阿木也跟著心花朵朵開
吵的時候就別提了吧
氣得半死也沒有精神幫她們照相(還是不想留下證據呢?! 這位太太)
Anyways....哪家兄弟姊妹不吵的?!
這邊就單純紀錄好的那一方面就好嘿XD





話說~
每天Buffy都會照三餐要親親 抱抱 問阿木"妳愛我嗎?!"
Bella可能一天到晚都看我們抱來抱去 親來親去的
她也很Enjoy這樣

(頭碰頭,相視一笑,雖然阿木的iPhone 3GS拍模糊了,但還是很愛這一張)






現在可以爬得很快
單手扶著東西也可以站起來走
行動力更強
有時候Buffy坐在那邊玩
Bella也會爬過去給阿姊親一個
心情好的時候兩姊妹抱來抱去互相親個不停
有幾次Bella重心不穩或是Buffy太大力
兩隻頭碰的撞在一起
好好笑
上一秒笑咪咪
下一秒兩隻一起哭哭
到底要先秀哪一隻呢?!
真是~




某日
Bella又心血來潮的想要親阿姊
但這天阿姊怪脾氣
不給親

(嘟著嘴的阿姊硬是撐著,不想讓妹妹親)




Bella就繞著阿姊一直纏著她
Buffy很好笑
雖然不給親
但妹妹用小手拍拍她的臉
抓or擠Buffy的臉頰
她都很OK 也沒有生氣
但就是固執的不想讓Bella親下去
弄很久



阿木剛好身邊有iPhone
馬上拿起來喀擦喀擦的猛拍
也沒有出手相救
"媽迷 妳看小乖一直要親我 我不要啦"
沒反應 繼續拍ing
"媽迷 妳有沒有聽到?!"
"喔~"
"吼! 媽迷 我不要她親我啦 妳看我整個臉都是她的口水耶"
可能是看阿木叫了老半天都不理她
最後Buffy出招
"小乖 不要再親我了" 然後一把推開Bella
還好阿木眼明手快的撐著Bella 不然可能會從沙發上跌下來



然後~搞笑的來了
"要親也是我親妳" Buffy一說完 抓住Bella猛的狂親
接下來換Bella該該叫 想要逃跑
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真可惜iPhone現在有點秀斗
每次要從照相模式切換成錄影速度都好慢
(是該換手機的時候了咩?!!!)
等到改成了錄影模式她們兩個也親完了
大殘念啦Orz.....



還好至少還有照片
有圖有真相~
鏘鏘鏘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