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朋友陸陸續續問我:
會不會幫Bella辦一歲的生日趴?!
這邊很流行爸媽幫小孩辦趴
我們也參加過好幾個了
可我和RP討論過後
還是決定簡單一點就好
就我們4個人
一家人聚在一起
弄幾個家常菜
飯後切一個蛋糕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就是我們的幸福




滿周歲了
Bella這幾天好像是在趕進度
盼了好久的牙齒
終於發出了一顆
也可以和台北的阿嬤交代
小小的牙齒白白的
好像那時候Buffy一次是發兩顆
不過有牙齒就好
阿木放心許多
不然維他命D也吃了 太陽也曬了
副食品也很努力的給她營養
牙齒還不冒出來
阿木雖然嘴巴上不說 但心裡可是著急得很
呼~謝謝妳的小牙在一歲前冒出來
阿木我鬆了好大一口氣捏!!!




趕進度還有走路
之前都是爬爬爬
再不然就是攀著走
這幾天一直想要和阿木牽手
阿木有時候是和她面對面牽手
有時候是從背後拉著她的小手
走走走
從客廳的書架那邊走到廚房
再從廚房走到書架
來來回回可以走上好多次
雖然阿木我彎著腰走路
脊椎側彎會讓我很不舒服好痛
可是看她很努力的想要邁開大步走
還是忍著一回又一回的牽著她走


去學校接姐姐的時候也是牽著她
從校園外面走到教室門口
接到Buffy之後再往回走去坐車
Buffy很熱情想要牽著她
但有幾次她不是很願意(可能是姐姐太大力了)
一小步一小步的慢慢走
姐姐在前面等她
邊走邊笑
邊走邊嘰嘰咕咕的說著只有她自己聽得懂得話
阿木沒辦法照相
因為手要牽著她
但這一幕好動人的畫面
阿木有記到腦海裡面
好可愛
好溫馨




喔~滿周歲最重要的活動除了切蛋糕以外
應該就是抓周
好可惜今年我們沒辦法回去台北
不然阿木我都已經打越洋電話去報名了蘆洲李氏古宅的抓周活動了說
(因為當年Buffy就有去抓 印象還滿好的)
本來預計要10月底回台北
可是卡在RP要上班 而且暑假也已經回去過了
所以我們留在利雅德
但阿木我還是很認真的上網找資料
前一天晚上還和RP說
Bella最近睡比較晚
起床的時候阿爸都去上班 姊姊也去上課了
網路上說抓周要在白天
那Bella都在Zzzz 要怎麼辦?!


結果她今天居然很早起
好像是做惡夢還是怎樣?!
睡到大約7:30就哭醒了
剛剛好 姐姐去上課前有親親她 祝咩咩生日快樂
也和阿爸還有阿木我一起抓周
然後弄完才又回去睡回籠覺
(當然是阿木用Ergo背著她)
很好很好
至少任務達成一半了
晚上再切個蛋糕就算是圓滿達成一歲的任務
預計來弄個油飯和雞湯
RP下班會帶冰淇淋蛋糕回來
等都弄好了 有空
再來寫文分享囉!!!!



親親寶貝 Bella咩咩
祝妳一歲生日快樂
阿木好愛好愛好愛妳
啾啾啾啾啾
有妳和姐姐的生活
每天雖然很忙很累
但很有趣很溫暖
阿木好感恩有妳們的陪伴
就這樣幸福的努力生活下去吧!!!

(穿上Combi的鞋鞋,並沒有很喜歡,一直想要脫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