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曼谷之前 其實我是有study一下的
最主要參考的是"女王"一系列的曼谷文章
還很仔細的一個一個紀錄在筆記本裡面
想說到時候就把地址拿給司機看
直接載我們去吃


不過有小孩的旅行(外加剛滿一歲的嬰童Bella)
很多事情都沒辦法在事前的計畫之中
早上去了泰絲大王那走走看看
還不到中午兩隻就沒力了
我也搞笑 就完全忘記自己筆記本裡面的紀錄
(從頭到尾都留在飯店的行李箱裡面>///<)
然後導遊問我們有沒有想要吃啥?!
喔~對吼! 這時候我才想到我的筆記本 但為時已晚
只好問她有沒有比較好的餐廳可以帶我們去吃??!
Orz......




這間餐廳據她說法
生意很好很好 超級好吃好吃
既然如此
那我們就去試試看吧





在曼谷真的很容易塞車
他們也和新加坡一樣是右駕的
但我仔細的觀察一下還是搞不大懂用路規則
有時候我覺得這一條應該是單向通車
但沒多久又變成了雙向
或是本來都是往這邊的道路 突然有一條可以往反方向走
搞得我有看沒有懂
不過好處是我覺得他們好像真的比較少按喇叭的習慣
雖然交通很擁擠 車子很多 常常塞車
但叭叭叭的聲音卻不常聽到
這讓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可能是在台北和沙烏地 按喇叭是很常見的事吧)
塞了好久 肚子都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Bella就在Ergobaby裡面補眠
Buffy也快要睡著但捨不得睡
就和我們大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過了應該有快要一小時
終於我們到了河畔的餐廳
"應該"是叫做S&P吧????!
(看我很不確定就知道詳細地址問我也是白搭 嘿嘿XD)
反正就是在河畔嘛
妳看 雖然不知道正確地址 
但我還是有拍照片的~





那隻大象本來我很不想買
我覺得家裡面已經很多娃娃了
娃娃基本上就是堆塵埃耶 
所已長大當媽了 我就覺得娃娃=無用(真的越來越有大嬸的fu了我)
雖然本人台北家裡面也是很多娃娃
(因為從小到大 不知為何 朋友親戚都喜歡送娃娃給我 所以也收集了很多隻)
但RP說他覺得很可愛很棒
硬是要買回家做紀念(在泰絲大王那邊賣的)
Buffy就一直抱著那隻大象了






導遊人很好
一直說要幫我們照全家福
也要謝謝她的幫忙
不然這趟旅程下來
我們4個人的全家福照片
還真的滿少的說




雖然有事前訂位
我們還是有等了一下
大約20多分鐘才有位置
服務生有問我們要不要坐在戶外 靠河邊 可以欣賞風景??!
但氣溫30多度 又濕又悶
講求實際的我還是和RP說 到室內去有空調會比較好吧!!!
睡醒的咩和姐在玩耍ing






Bella沒有很喜歡坐在Baby chair裡面
大部分我都會和餐廳要求讓我們坐在半包廂型態的位置
這樣不怕她會跌倒也不需要Baby chair




這邊的菜是複合式泰國菜
也有咖哩雞 炒飯炒麵 湯麵
可以單點也可以加點錢變成套餐
餓很久又來到我最愛的菜之一的泰國
我和RP說 點多一點吧 我好餓~




這是泰國菜一定要點的泰式炒飯(哈~其實是我不知道它正確的名字啦 搜哩)

應該要把所有的食材都混合在一起 再擠上檸檬汁
不過有兩隻小的怕他們會辣
所以我就挑炒飯給她們吃就好
等我吃的時候再私下拌一拌
有點酸有點辣
好吃!!!
蛋皮都被大隻的Buffy吃光光
她說媽咪我喜歡吃這種飯飯
Bella也有吃 有蛋有飯吃到肚子裡去就好



這道菜是我點的
我超愛泰國菜又酸又甜的感覺
然後又有豬肉
看到Manu上面的照片和介紹我就說我要點
送過來樣子看起來就好好吃
調味料也是酸酸辣辣的
不過RP和孩子們都不愛這種味道
那更好 我整盤可以自己吃光光啦!!!








這是RP點的
他說很久沒吃到豬豬
又是小排骨
一定要點
吃起來其實也不賴
不過每次我都是先餵小孩
等她們吃飽喝足了然後再吃
所以排骨有點變冷變硬了
但味道也還是很不錯







這是為了孩子們點的魚
泰國大部分都是炸魚(除了檸檬魚之外)
我們特別要求他們把醬料分開
可是送上來已經太晚
兩隻都吃飽飽要出去玩了
魚很新鮮也滿好吃的
後來我一直努力要吃完(但實在是沒辦法)
如果在利雅德 新加坡還是台北我一定會要求要打包
回家還可以再吃
不過在曼谷飯店總不可能有烤箱或微波爐
覺得好可惜吃不完好浪費







這個蝦有點Fail
因為蝦子不新鮮 吃起來泡泡的
調味也不好 太重的番茄醬味道
本來是專門為Buffy點的(她很愛吃蝦子)
但吃沒幾口她就說不好吃 不願意再吃
我順著拿過來吃一口也說不OK
所以這是裡面唯一一道菜我覺得被坑了
其他都還好啦









月亮蝦餅就不需要再解釋了吧
但裡面有加蔬菜
更好
小孩子一片接一片也順便吃到了一咪青菜



一整桌的菜
每一到大約台幣$300~450
魚和蝦比較貴一點
全部吃起來$1900
我好飽好飽   好滿足
我是覺得很好吃啦(因為那個沙拉和豬小排 就是我的菜阿)
但RP覺得就OK而已






吃完的行程是去逛恰圖恰
它只有假日才有
很多網站和達人說一定要去逛逛
本來還沒去之前我也是很有興趣
但Bella吃完又想睡覺Buffy也顯示快要沒電Zzzz
我和RP討論的結果有點卡住
到底是要不管小孩硬要逛?!
還是順著孩子回飯店?!


因為那邊沒有任何空調
佔地又很大很廣
沒有孩子的背包客可能很OK
但Buffy現在17kg Bella也快要10
如果我硬要去RP也還是會順著我
可一想到他必須整程都抱著Buffy陪我走來走去沒有空調
我想還是算了


不過導遊說沒關係
恰圖恰旁邊有一間Mall
叫作J J Mall
裡面賣的東西和恰圖恰大同小異(可能選擇性少一些)
但至少是室內的有空調
喔~太好了 太好了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去了




果然在車上兩隻都補眠去
醒過來RP背著Bella
我牽著Buffy
但塞車 距離店關門只剩下大約一個半小時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些喜歡的衣服和玩意兒啦
(專心在瞎拼 就沒有照相囉)



逛完出來才發現剛剛下了一場陣雨
整個地上都濕濕黏黏
有些地方還淹水
就要司機趕緊送我們回去休息
回到飯店
RP說他好熱 想剪頭髮
我就留在飯店顧小孩
兩隻睡飽了休息夠
給我大鬧飯店ing





地上一張一張的是新航給小孩的玩具
她們天女散花的弄得到處都是
是有點煩有點類有點想罵人啦我
但看到她們笑得這麼開心
我還是忍住沒罵 
反正等等在收拾舊好






玩吧 玩吧
媽媽好喜歡看到妳們兩這麼開心
出來玩
就是要這樣才盡興啊!!!






RP找到了一間滿不錯的店
剪了一個很俐落的短髮
價格和台北差不多$500
包洗頭兩次和剪髮
但我們又餓了(真的是美食之旅來著)
顧不得幫帥哥照相 又跑去找吃的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