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喝茶
各式各樣的茶都可以
最方便的當然是茶包
不過妳也知道
茶包是屬於懶人茶
放到杯子裡面熱水沖下去就可以喝
方便是很方便
但總覺得少了那份優雅


好一點的茶通常都是茶葉型態
一片一片的茶葉可以在杯子裡面舒展開來
可是喝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會喝到茶渣渣
洗杯子的時候茶葉會黏在杯子上面有點難洗=要一直沖水或用刷子刷才會洗得乾淨~
這樣子好像又有點不方便也不優雅了=.=|




我兩種茶都愛喝
平常喝茶
大部分都是用茶包
這樣我洗起來比較容易
但偶爾有朋友來家裡面或是自己想要放鬆心情
我也是會用茶葉類的
雖然洗杯子的時候麻煩點
不過偶爾為之沒關係~



昨天和RP帶著兩個小孩去Vivo City逛逛
沒抱著要買東西的心情
逛到了TANGS
看到了這個~Ashdene 3pc mug, lid & infuser set
真的是太得我心
立馬買了2個
一個給我自己用
另一個打算送給我媽



我喜歡綠色系的
感覺很清新
上面綴有小花和蝴蝶
看杯子就覺得心情很好
DSC08737.JPG



包裝打開來有設計過 杯蓋被保護得很好
重點來了
有了這層infuser=濾網
DSC08738.JPG





以後喝茶就可以熱水沖但不怕喝到茶葉啦!!!!
DSC08736.JPG




今天RP帶兩隻出去
我留在家裡 做家事洗衣服 整理家務
想想趕緊來優雅一下
把昨天的Ashdene杯子拿出來拍照
洗乾淨擦乾之後
馬上來沖茶紓壓囉~
DSC08739.JPG

 



我選的是水蜜桃口味的水果茶葉
DSC08741.JPG





之前喝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吃到茶渣渣
有了Ashdene
茶葉放進去
DSC08742.JPG




沖熱水
DSC08743.JPG





再把濾網拿起來
DSC08745.JPG




鏘鏘~
真的可以優雅喝茶囉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想我媽應該也會喜歡這個杯吧!!!!
DSC08744.JPG



 

 

Ashdene的濾網設計算很大很深

所以不管想要喝濃茶=放多點茶葉 或是清清淡淡的淡茶都可以

它的濾網很細 所以小渣渣也可以濾的很乾淨

我剛才有清洗過了 很方便 並沒有黏在上面沖水沖很久都洗不掉的感覺

喔~我真是太滿意這個杯了(大心)!!!!!

 

 

 


另外~它也可以微波也可以放洗碗機清洗
DSC08740.JPG


 



不過我沒有用杯子微波水=我覺得有安全上的疑慮
洗碗機我家也沒有=自己用手洗比較快啦
DSC08748.JPG


 



但我摸一摸 杯子的材質是有夠厚度的 不是薄薄的兩光杯
應該~就會這樣用這杯繼續優雅喝茶下去囉!!!!!
DSC08746.JPG


 



剛上網查了一下~
Ashdene是個澳洲牌子
整個就是我喜歡的菜色=眼冒愛心ing

感覺很像是Cath Kidston的鄉村居家風~

還有High Tea/下午茶 Kids collection/小孩杯子 小孩餐具 桌墊 架子....etc的分類

 

 


放官網上來
也喜歡這樣家居風格的妳~
也上去逛逛瞧瞧囉
網站做的很美很精緻
是個看了就會心情很好 想要微笑的網站喔!!!
http://www.ashdene.com.au/

 

 

 

 

以上~打完收工

趁著阿爸當奶爸帶小孩

我要優雅喝茶去~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