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
Honey還是要上班,
我還是要洗
衣服/做家事/帶小孩/收衣服/念故事書,還有罵人,
Buffy和Bella還是一樣調皮,一樣聒
噪,
但我喜歡這樣簡單的生活,
來年的2013,我沒什麼特別的願
望,
只希望所有我認識我愛的人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



是不是年紀到了?
我好像對於所謂的"跨年"沒有什麼特別的fu
雖然今天就是12/31
明天是1/1
可日子還是日子 生活還是生活
平安=福
我喜歡這樣平凡的生活
自在就好



朋友在FB上說羨慕別人出國去跨年
我真的覺得在台北很好
要看山要看水
開車都只要1~2小時就可以到
要逛街要吃東西要喝咖啡要看電影
更是方便
還有~
妳知道除了香港和日本之外
我們的便利商店
是全世界最最最方便的嗎?!
可以繳水費電費
可以買東西
可以吃東西
可以買車票
可以收宅配
聽說現在新北市政府還和四大超商結合
可以讓小孩子吃東西呢
所以說
只有離開了台北(台灣)
在國外生活了好一陣子的我
才可以真真切切的體會到
能夠生活在台北
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哪!!!!



好像離題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
長越大我越發現
別去羨慕別人的好
大家都喜歡報喜不報憂
每件事情都有一體兩面
要懂得惜福 懂得知足
年輕的時候覺得這些都是廢話
但一年一年過去
我覺得妳要先懂得惜福和知足才會快樂
與其一天到晚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別人的家/老公比較好
還不如停下腳步看看妳自己
其實已經擁有很多很多





2012一整年
我和RP每天都很忙碌
因為他要養家
我要顧家
顧我們這個有兩隻調皮蛋的家
我們兩個一個主外 一個主內
好像總是累到爆 兩個都有很深很深的黑眼圈兒~
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很努力的過生活
他努力的上班
我努力的顧家




閒暇之餘計畫了幾個家庭出遊日
~3月 我們把兩隻從台北帶到新加坡給爺奶看 再回來利雅德
~4月 很猛的RP開了7個小時的車 載我們去多哈找朋友吃喝玩樂(當然又再開了7小時回來利雅德)
~6月 我們兩個不怕累 不怕麻煩的爸媽 獨自帶兩隻去歐洲的維也納和巴黎自助兩週
~7月 帶兩隻回台北短暫渡假 給阿公阿嬤開心一下
~8月 又從台北帶兩隻回利雅德 中間去新加坡給爺奶解相思
~12月 去泰國自助 對! 我們真的很不怕死 6月累到爆還說再也不要帶兩隻小鬼去玩了 累死人 
結果過了幾個月又討皮癢 再去泰國玩 當然又累個賊死了我們 
可是可是 回憶和經驗是無價的啊!!!
我覺得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跟著我們兩個大人到處走的Buffy和Bella
在旅程的中間不能說100%乖寶寶
但我覺得每次玩回來她們都再長大一些 再成熟一些
Buffy學會了體貼大人的辛苦 感謝爸爸辛苦養家 媽媽照顧她
Bella學會了自己放手走路 雖然還是偶爾跌倒 但我已經覺得她很棒了





所以阿所以~
我很感謝我有很愛家愛老婆愛孩子的RP
我很感謝我有兩隻活蹦亂跳的Buffy和Bella
我很感謝雖然生活在鳥不生蛋的利雅德很無聊
但我多了好多時間來陪伴我的孩子們
宅在家裡的日子太長太多
我要找一些樂子來娛樂自己和娛樂她們
但在有那麼多樂子的台北和新加坡
我不覺得我會有那麼多時間來陪她們 來念故事書 來想新遊戲....etc


在這邊一切都很單調 很安靜 
我們有更多時間來玩耍 躺在地上聊天 在廚房我煮飯她們玩
真的悶久了 快不行了
我們如果有預算就規畫不怕死帶小孩往前衝的行程
如果沒預算當然就繼續宅在家裡面孵蛋 
(阿是要敷哪種蛋阿,這位太太????)
噗哈哈哈哈
XDDDDDD




Anyways....
雖然每天每天過的都差不多
煮飯 洗碗 洗衣服 擦桌子
念故事書 收玩具 抱抱 親親
罵人 秀秀
等RP回家
幫兩隻洗澡
哄睡.....etc





每天晚上我睡覺前靜下來
雖然累到渾身痠痛
嘴巴上抱怨歸抱怨
但轉頭看到兩隻熟睡的臉龐
我又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我喜歡這樣的平凡 卻很實在的日子




明天還是忙碌的一天
明天還是會讓我很累很氣很想罵人尖叫
但只要我愛的人平安健康
這樣就好!!!




也祝福大家來年
一切順心 喜樂




蹲下來看一看妳所擁有的
謝謝身邊的人給妳的
謝謝自己給自己的
只要心懷感謝
妳會發現
事情比想像中簡單 
生活比想像中美好
然後~
這樣的世界
也會更加美好!!!




~記錄於Buffy 3Y9M  Bella1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