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Relais de l'Entercote這家店名字有夠長
但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想下次去吃應該還是要再等一下
有點$$$
我和RP說還是等有特別的日子再去吃吧
上次去吃是挑大年初一
(日子隔了有點久了 這位太太!!)
那天在利雅德這邊是正常的上課上班日子
RP不用上班因為是禮拜天(其他人還是要的 禮拜天=這邊禮拜二)
Buffy我幫她請假一天 因為除夕要守歲 隔天阿木我爬不起來啦XDDD
RP問我要吃啥??!
我說那就吃你一直說還不錯 但我嫌很貴的那家Le Relais de l'Entercote吧!!!

(餐廳外面隨拍,還沒進去吃 但光看外面  感覺就還不賴耶!!)






天氣看起來是萬里無雲
不過還是有點涼涼的

(很愛拍他們倆的背影)






Buffy不用上課嗨的咧
跑跑跑的咚咚咚在門口等我

(3歲的長褲全部都太短,換成4歲的了~)



我還是要揹著小隻的Bella
前一天守歲她也跟著我們一起
不夠睡在車上晃呀晃的就又睡著了

(鼻子下面人中那邊長了一顆超~大~痘~趁年夜飯洗澡過後把它擠掉,臭痘痘 退散退散!!!)



在這邊我都是穿Abaya
雖然是大年初一也沒特別穿新衣服(反正都遮住也看不到)
連小孩我也沒有買新衣新帽
不過有買新鞋子給她們就是

(12月在曼谷剪的髮型一開始呆呆的,現在剛剛好,我有喜歡~)




進去因為是上班日的中午
Family這邊沒有人 只有我們一桌
我和RP說到底是吃好吃?! 還是吃裝潢?!
RP說等等妳就知道了

(感覺是吃裝潢.....)





超酷的
正餐就只有牛排和薯條

(搞笑咧,我以為我拍到菜單,回家看照片才知道,這是Evian礦泉水阿,拍這要幹嘛阿我??!)





沒了
就這樣
我說真的假的 有沒有這麼有自信?!
菜單都是甜點為主
RP說兩種都不賴
只是價錢不大美麗而已

(結果另外一張  我還是沒拍到我想拍的 耍白痴了我>///<)




RP也沒看菜單 很快就點好了菜
送上來的沙拉都嘛我吃

(沒啥好介紹的 這整盤就是菜啊!!!)





RP好像也有吃吧 我有點忘了 隔太久
Bella剛睡醒 還有點傻傻呆呆的

(搔頭中.....不過她也是不愛吃草=沙拉,和Buffy一樣)






麵包不錯吃 內層鬆軟 外面香脆

(這個好吃!)




目前為止我覺得都不賴
(妳知道 有那種一送上來就NG的也很多<--利雅德開餐廳我覺得很容易)

(麵包和沙拉她都不愛 拿我的墨鏡搞笑ing....)




因為人不多 我們也沒等太久
吃完沙拉和麵包
牛排就來了

(後面的桌子是讓侍者把廚房端出來的牛排先放在有小燭台保溫的盤子裡(加蓋子) 等吃完一輪之後會再上第二輪)





還有桌邊服務

(Bella都看呆了,真逗趣~)







牛排基本上會上兩輪
薯條則是無限供應

(醬汁不夠也可以補 只有牛排不行 我們點了3份)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
這牛排真的有它過人之處
煎得剛剛好 咬下去還有肉汁會噴出來

(非常好吃~我願意給它5顆星滿分!!!)





但最重點是他附上的醬汁
我~非~常~想~知道要怎麼做!!!
有點類似奶油的白醬
但裡面又多了很多辛香料
綠綠的那個我以為是Basil但又不是
反正西餐我不大會(我比較拿手的是東方料理) 
所以我翻來翻去還是研究不大出來要怎樣弄這醬汁
不過RP說的也對
這麼酷只敢放牛排和炸薯條當他家招牌的店
如果醬汁一下子就被我研究出來要怎麼弄
那他們還靠什麼在江湖上打滾??!




好啦好啦
也是啦~
反正就是好吃
人家屌有他的道理
女生吃覺得剛剛好 吃完第二輪也就飽了
但我想男生吃應該覺得不夠吧
那抱歉 你只能再點一份同樣的餐點 不然就是吃甜點
他也沒賣其他東西!!!




甜點來了
RP點的是巧克力泡芙
我覺得不怎麼樣
沒有牛排和炸薯條給我很驚艷的fu
泡芙和巧克力就普普通通
不算太好吃但也沒有很難吃這樣

(表現很平實的一份甜點!)




我和Buffy點的莓果冰淇淋
看起來不賴
在利雅德很難得看到這麼漂亮的擺盤

(冰淇淋好吃 下面的淋醬也不錯)





吃起來也不錯
如果下次再去我還是會點這個

(幹嘛這副表情ㄚ妳?! 明明就是愛得要死又一副不大想吃的模樣)





但我吃幾口就沒再吃了
大部分都被Buffy一個人獨占
(可後來可能吃太膩 她也沒吃完)

(真的吃起來是這副超級滿足+開心的模樣啦!!!)





就醬
我覺得在利雅德可以有這樣水準的餐廳
實屬不錯了
聽說只有巴黎 利雅德 杜拜還有多哈都有分店
如果放假(禮拜三 四 五)和晚上都要排隊
又說是什麼國王 王子和公主都很愛的味道
可以去妳家辦趴踢(應該也只有國王 王子才請得起吧)
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喔
久久吃一次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好好一張名片 被兩隻拿來拿去就變成縐縐的了 吼!)




來個批ㄟ司一下
就是我和Buffy點的那個冰淇淋一上來
侍者放的位置Buffy手不夠長吃不到
她就很急的要把盤子推過去
結果太過於用力
整盤翻倒
我和她都傻眼
還沒吃就倒了(在桌上)
結果~
侍者好貼心走過來把桌子收乾淨
又再送上一盤新的給我們說
好貼心 好貼心 好貼心喔!!!
(是說如果在台北or新加坡我不會這麼誇獎 
但在利雅德這邊通常都嘛不管妳
倒了就倒了 算妳衰
換一盤全新的給我們真的還是頭一回見到耶
當然要好好給他褒一下!!!
讚讚讚!!!)



[店家資訊]
地址
Almas Plaza 
Tahlia Street 


電話
01 461 5058



剛剛估狗了一下
挖~巴黎總店感覺好威!!!!
賣的東西也比利雅德多耶~
好!下次有機會去巴黎再去好咧!!!
官網~
http://www.relaisentrecote.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