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P有問我去香港要吃啥?!
其實我也沒太多要求
反正就是想吃點心嘛
像是燒賣 腐皮捲...之類的
那RP說讓他來計畫吧~
我相信他的taste
應該都是很棒的






這家Tokoro日式燒烤是在我們住的旺角朗豪酒店地下
那天RP忙完之後我們和Jenny約好一起去






反正就在同一棟大樓樓下
走路就到





兩個小的已經和Jenny阿姨混得很熟
也謝謝這一路都有Jenny相伴







她是我之前回台第一份工作的長官
那時候對她印象就好好
好有耐心好有愛心
在工作的時候就很"罩"我
離職之後順勢就變成了好友
都這麼多年了還是一直保持聯絡
我之前就想去香港找Jenny很多次了
後來都沒有成行
真開心這次終於又在香港相見
本人不是那種見到好友會又叫又跳的
但就是真的超超超~開心的又看到Jenny呀!!!!






Tokoro採開放式廚房
沙西米之類的冷食都採現場製作









比較有油煙的燒烤我沒看到
我想是在封閉的廚房弄會比較好(不然整個餐廳都是油煙味也不OK)





RP有事前訂位
給了我們半開放式包廂的位置(其實是一顆大球 有創意!)





很貼心的給了小孩用的餐具
還是配整套的說





Buffy很開心






Again....光是這樣就已經加分了呀!!<--針對小孩提供專屬服務
這樣爸媽不必擔心如果小孩不小心摔破碗怎辦?!
小孩又有種"被尊重"的fu
一舉兩得~






RP說他有買餐券
叫我們盡量點
我很喜歡吃雞軟骨還有烤雞翅
雞軟骨要趁熱吃
又脆又香的口感很棒
烤雞翅鹹香入味(但我好像忘記照就吃完了)
後來又再加點一次

(雖然有配上檸檬 但我喜歡不擠檸檬汁的原味)




RP點了烤牛舌還有燒烤豬豬
都很嫩很多汁
不過豬豬有調味過
味道比牛舌好

(這是豬頸肉 很嫩很好吃)





牛舌沒啥味道 還是要沾醬會好些





Jenny點了日本和牛
喔~這個好好吃






咬下去還真的像是美食節目介紹那般
什麼噴汁啦
什麼入口即化啦
我今天總算親自體會到
當然價錢比較不美麗
但RP 我還有Jenny都吃的超開心
這才是重點嘛~





還有點一些給小孩子吃的
海鮮炒飯很好吃
Buffy吃了一碗還討著要第二碗
裡面都很真材實料的用許多海鮮
花枝 鮮蝦還有干貝
妳說妳說 這怎麼可能不好吃?!

(這個以後有材料我也想來炒炒看 我想應該也會很好吃!)




喔~這個我也覺得超讚
日式番茄冷盤





吃燒烤吃太多感覺會很膩
這個酸酸甜甜的番茄就可以調和一下 解膩解膩









上面還有灑上柴魚片
淋醬是略為偏酸的日式生菜沙拉醬
番茄有煮過去皮=甜味
醬汁=酸味
最下面還有融合兩種味道的海苔芽
兩種搭配起來卻很合
好吃!!!

(Jenny點的日式和牛是套餐 這是套餐搭配的小份沙拉 就是吃好吃我才又點大份的=一整顆番茄)



烤雞肉丸子就So so
不怎麼樣
本來是為小子點的結果兩隻都不捧場
後來都我吃
(我自己弄得應該好吃點)





喔~我還點了這個(去哪邊都嘛要點)
就是炸蝦壽司捲
好吃~
我喜歡!






最後我和小孩and Jenny都吃飽飽了
RP說他還沒有飽+盡興
我說阿你是老闆耶(負責買單)
當然要吃飽阿~再點再點!
他就點了這個
玉子燒理麵包鵝肝還有烤鰻魚

(唉呀~下面這個白色餐巾真掃興=破壞美感  下次拍照要注意!!)



本來以為會有腥味
結果口味居然意外的很麻吉
玉子燒咬下去甜甜的
鵝肝和鰻魚包在裡面三種不同滋味
讚!!!


來了~
第二次點的烤雞翅
這次有記得拍照
阿吃燒烤怎麼可以沒有烤雞翅呢?!
烤的嘟嘟好 皮脆內多汁
難怪我們會點兩次!






最後這個
味增海陸組(??我不知道實際的名字啦 哈哈)
我和Jenny都沒啥吃
RP一人包辦

(裡面有烤蝦 烤牛肉串還有烤魚和生蠔....etc)





(因為我們兩個實在是太飽了)
RP說.....
嗯嗯
就是海鮮的味道
應該要一開始就點這道菜的
現在肚子飽的差不多再來點感覺有點"麻"(嘴巴的味道)
吃不大出來到底好不好吃
阿~學起來學起來
下次要點大菜還是要胃空空的再點比較可以吃出味道啦
(不代表這道菜NG喔 只是我們吃太飽了 無福享受)





中間的茶水負責的小姐會一桌一桌的巡
如果沒水了會馬上很貼心的補上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食物整體表現也都滿令人滿意

(謝謝我最愛的RP請我們吃這麼好吃的日式燒烤 (這張我的臉怎麼這麼圓阿??? 哭逃~)





喔~還有還有
他們家的菜單是用iPad呈現的

(有事前弄好了 所以也不怕小孩亂玩 不能上網的!)



Jenny說在香港這非常普遍
只能說在國際之都的HK
我這個鄉下/Riyadh來的
什麼都覺得很新鮮哪~
(我想應該台北和新加坡也有這樣的iPad菜單吧??!
利雅德還真的沒看過說)

(就這樣一人一台iPad點餐 有沒有這麼現代科技化啊??!)



最後摸摸我們飽到不行的肚子
一行人非常滿意的打道回府
(其實也就是坐電梯往上到房間去罷了)




又~題外話
兩隻吃完飯很不耐煩
Jenny阿姨拿出了她的手機=samsung NoteII
用HK超快(世界第一)的網路google出了影片
因為Note夠大
放在固定的地方
保持適當的距離=不怕近視
就這樣放著讓兩隻看電視娛樂娛樂一下

(好像在看功夫熊貓的樣子!)





真好
不過也只有香港有這樣的網路速度吧
在利雅德上YouTube只會一直卡卡卡
唉~Jenny妳身在天堂啦


[店家資訊]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上海街555号 
電話~(852)3552 3330
官網~http://hongkong.langhamplacehotels.com.cn/restaurants/tokoro.htm



營業時間
午市
中午12:00~下午14:30(週一~週六)
中午12:00~下午15:00(週日和假日)


晚上~
18:30~22:00(最後點餐時間)



酒吧
中午12:00~下午14:30(週一~週六)
中午12:00~下午15:00(週日和假日)


晚上~
(週五 週六和假日前夕18:00~凌晨1:00)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