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在網路購物買的
話說~每次在網拍or網購看到一些東西我都好想買
不過有時候只是點點滑鼠把東西都放入購物車
接著欣賞一下戰利品之後就又離開網頁了
RP覺得我很怪 那花那麼多時間在同一個網頁幹嘛?!
阿就純粹逛爽的咩?!
現在買的比較是"需要"=Need而不是"想要"=Want
放短文到FB上面居然很多朋友也像我一樣(呼~真開心+鬆了一口氣=我不是怪咖 噗XD)
但朋友說如果是逛到小孩子的東西就很容易最後會買
我非~常~同~意~
因為現在當媽了真的覺得小孩子的比較好逛
自己都嘛亂亂穿
然後人家誇讚一下"妳女兒好漂亮or妳女兒好可愛喔"
就會自己超級開心的
(接著就繼續給她買下去了 花哈哈哈哈哈XD)




好啦~
言歸正傳
這個Elmo防走失背包是我去年在網路上買的








想說現在這階段的Bella真的很愛爆衝
妳叫她走東 她偏偏要走西
妳叫她轉右 她偏偏要轉左
又看新聞說現在拐騙小孩的很多
想想還是買吧~買吧~
還特別請V媽幫我寄包裹的時候順便塞進去
然後再從新加坡把這個背包給帶回來利雅德





背包主體是Elmo
可以讓她揹在胸前




帶子可以調整長短
摸起來感覺應該滿耐操的






後面有個掛勾
然後我就可以牽著她走而不怕會走失了







Elmo肚子那邊還有個小拉鍊=其實也裝不了啥東西
就裝飾用而已






Bella剛開始還不大願意揹著
可能覺得很怪







不過我說"妳看 這是Elmo耶"
哈哈~現在她最愛之一就是Elmo
知妳莫若我
還好我選Elmo 就知道妳會喜歡啦





然後就Bella揹Elmo
我牽著她在家裡面練習練習一下






我們就醬子從客廳走到廚房





再從廚房走到客廳





她還滿樂意讓我牽著走的
嘿嘿~沒買錯!!!






除了這樣的揹法之外
包裝上說以後小孩長大了還可以把揹帶拿下來直接套在手上
也是另一種防走失的手鍊帶









只能說現在治安不好
當媽媽的要多一點危機意識啊!!!





品質方面摸起來還不錯
軟軟的滿舒服的
看包裝說明以後真的長大不想再醬子被牽著走
Elmo就退下來
專心當個娃娃就好






上面這些都是在家裡自爽的
沒有正式上路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買這個Elmo防走失揹包就是想我們要去香港Disney玩
那邊人超多的呀
有這個感覺我會安心一點
(不過後來在迪士尼有阿公阿嬤抱抱=根本就不需要這個背包啦 吼)




還好我們在香港也是有使用到這個包
效果喔~
還差強人意啦




Bella一開始有點小抗拒不想揹
我想是因為那時候香港冷冷的
我有給她穿外套
再揹上去感覺很多東西
她不喜歡
不過誇讚幾句"妳好~可~愛~喔~"
後來就願意揹了





然後雞婆的阿姐Buffy非常樂意牽著咩走走走
也好
我的工作是負責照相
拍拍拍拍拍 邊走邊拍
香港海港城人好多 來來去去的有幾次還差點撞到人
不過大家都覺得Bella醬子好可愛
有自動讓路or提醒我這老木"快要撞到了"







RP的工作是顧前顧後的看著孩子們
但他並不覺得這好用
還是很傳統的覺得Bella是人又不是狗
幹嘛這樣牽著她=感覺很像在遛狗
好啦~買都買了
不然放著生灰塵咩?!














所以結論
到底好不好用咧?!
嗯嗯
滿分是10分的話
我給她7分好咧
因為小孩子真的很不受控制
原本想就這樣揹著Elmo 媽媽在後面牽著妳=很美好的畫面阿
但實際操作情形是Bella覺得Elmo掛在胸前=她不是很喜歡
一直想要把Elmo拉扯下來
再不然就是走一走就蹲下來不肯走
兩手舉高高要討抱抱
就這樣牽著走 走幾步 停下來要討抱抱
抱起來往前走 沒多久又吵著要下來自己走
自己走了之後又不想走 停下來 吵著要拉掉Elmo 兩手舉高高要抱抱
整個就是她爆走 媽咪也快要花轟爆走的情況啦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妳家孩子真的這麼配合
願意給大人牽
然後自己乖乖一直往前走
那這個就很好用
(但我十分懷疑 到底有哪家孩子會這麼配合=妳是天使!!!)



還好Elmo也小小隻
我的媽媽包夠大 塞進去就好
不過這樣來來回回幾次就覺得累到快吐血
還好RP在我身邊幫忙著
不然我一個人帶她出去揹著媽媽包Bella又上演上面的戲碼
我應該會把Elmo收起來
直接放到Ergobaby裡面揹起來走比較快吧
(但臉應該會黑掉=被小孩搞到起肖+一臉狼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