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請RP去打包回飯店吃
弄一弄看時間差不多
RP說可以慢慢步行去Disney
準備看晚上的煙火秀
我們住的Hotel New York走到那邊大約是15~20分鐘
但看煙火是晚上的重頭戲
還是早點去才可以占到好位置


剛走去的時候Bella精神還不賴
爸爸單手就可以抱了






後來走呀走的可能是晃來晃去像搖籃很舒服
過沒多久她就睡著啦






我和RP說讓我把Bella背起來
還把Ergobaby的防風罩扣上
Bella睡得香香
Buffy則是換手讓RP照顧
他說叫Buffy坐在肩膀他走得比較快







越朝城堡方向走去人就越多
比我想像中好一點沒有很冷(前一晚下雨就超冷 所以才沒去看)
到處都是人 找不到好位置












還好後來勉強在垃圾桶附近找到一小個空位
我想就是靠進垃圾桶大家才沒占吧








反正也沒有很臭(還好還好)
怕再往下走也是白搭
我和RP就停下來等待煙火秀了~




2012年是巴黎迪士尼20周年紀念
主角是Tinker Bell






一開始的秀從Tinker Bell和Peter Pan之間的對話拉開序幕
我的小SONY在夜間模式拍起來效果不是太好都模模糊糊的











但整場秀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聲光效果和煙火都搭配得很不錯
應該是我和RP都同意這次Disneyland最好的秀了








每一次的煙火施放都有配合音樂的節拍
碰碰碰的很有節奏感
Buffy應該是也很享受這場秀的吧?!









只是美中不足我們站的地方除了在垃圾桶旁邊
還有另一個大柱子=上面掛了一個超大的音響
沒辦法 這是我們當時能找到最好的位置了
但音樂一放下去有時候真的會被震到耳朵痛
所以一邊看表演她就一邊唉唉叫說"媽咪 妳叫他們把聲音關小聲一點啦"







我後來都覺得她也未免太有趣了
前一秒可能很歡喜的看到各色煙火
後一秒就摀著耳朵大叫說"聲音太大聲了 我耳朵好痛"










不過醬叫一叫當然我們沒辦法控制音量也只能安慰她
可是最後還是把整場煙火秀都看完了還意猶未盡






小孩呀小孩~
妳真的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耶!!!















~最後來寫一件鳥事 
到現在都過了快一年了 
(我們是去年夏天/2012 6月去的)
我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很心痛
唉~最愛的太陽眼鏡就醬子沒了
重點是還是被扒走得更氣
我之前一直以為是自己太粗心掉了沒注意
後來是Buffy說"有看到一個阿姨拿走"
我才知道是遇到了扒手
(但這位太太 妳的神經會不會真的太粗了啊???)
詳情請繼續往下看!!!!





後來全部煙火秀完畢之後散場人好多
我們走慢一點沒有和大家擠來擠去
RP問我要不要買紀念品?!
我說不要了啦 東西都沒了我才不想回去逛 
(人家還是很悶很捨不得我的眼鏡啦 嗚嗚嗚)



因為下午吃完中餐有趣商店街逛逛
RP負責大的
我負責小的
迪士尼人真的很多(我真的沒辦法在裡面感覺到歐洲經濟不景氣)
雖然氣溫還是偏低但太陽很大
在戶外我戴上太陽眼鏡在室內我要嘛就放包包不然就掛在頭上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掉的?!
反正買完紀念品之後出來
我就發現自己心愛的太陽眼鏡不翼而飛了




我趕緊對RP說"我的太陽眼鏡掉了 我要回去找!"
(當時真的是怪自己不小心 完全沒想到是遇到扒手)
RP的個性是凡事小心為妙
和我的粗線條是完全相反的路
他臉色大變叫我顧著小孩不要動他回去找
RP找東西是相當細心的不像我很煩很亂就會亂了陣腳
他搜尋的方式如果回來和我說沒有找到 那就是真的不見了
想當然爾是沒找到
我一直很自責
幹嘛掛在頭上啊?!
多一個工放在包包裡面就不會不見了啊??(哭)





看到我和RP臉都超黑的
Buffy這時候說話了
"媽咪 我剛剛有看到一個阿姨把妳眼鏡拿走了!"
我還以為自己聽錯叫她在講一遍
"妳說什麼?!什麼阿姨把媽咪眼鏡拿走?"
"妳什麼時候看到的??!"
Buffy說她知道我把眼鏡架在頭上
剛剛在逛娃娃那區的時候小隻的Bella不大配合
所以我有點狼狽又要抱小隻又要顧大隻
(RP沒和我們在一起 他去別區看玩具)
她說就是這時候她有看到一個女人把我眼睛從頭上拿走
我問她"那妳為什麼沒和媽咪說?"
Buffy頭低低的有點害怕
但我覺得現在說這些都太晚
如果真是被人扒走那早就離開了
我在把氣發到小孩身上就是我的不對了
所以悶歸悶
我後來也只能認了
不然還能怎樣??!只能說現在扒手還真厲害
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過來拿我頭上的太陽眼鏡我居然一點fu也沒??!
真的很誇張


不過後來我和朋友說起這件事
她叫我別氣別悶
她是空姐 遇過更扯的事情
就是飛歐洲轉去瑞士玩
想說瑞士最有名的就是手錶
花了很多錢買了一隻手錶然後愛現的馬上戴上
去露天喝咖啡被搭訕
相談甚歡之後回到飯店休息才發現手錶被扒走了
真的假的?!
手錶耶 戴在手腕上面耶 還有扣子耶
連醬子都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得被偷
好吧
那我醬子好像聽起來沒那麼衰了吼??!


是說
阿這樣到底有什麼好比的?!
朋友說醬子安慰妳一下
妳就會覺得相對比感覺好一些
因為那支錶是下午買的晚上就被扒走
我的太陽眼鏡都用了一兩年了

好啦 謝謝妳的安慰
我現在感覺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