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是過好快阿~
才記得去年上台表演令我超感動 超驚豔的
http://www.wretch.cc/blog/VicPuah/6563886

禮拜一又再讓媽媽感動到眼眶發熱
我的心肝大寶貝
媽咪實在是對妳感到好驕傲
看到妳在台上這麼有自信的表演
媽咪內心戲超多的呀~
言語無法形容
大家直接看照片好了 噗XD




今年是Buffy在利雅德這邊的Kinderland上課第二年
和去年一樣
五月份學校會安排一次小朋友的展演
不過去年是全校出動 全體一次表演
所有家長都出席搞到會場太多人太亂
所以這次變成每班的表演分不同天次
這樣表演的時候小孩和家長會有更多空間
散場之後每個家長和老師也有更多時間可以聊天
我覺得醬子安排好像比去年好一點




照樣是校長Huda先致詞
不同於去年她需要感謝的人落落長
今年因為分班分梯次表演
要感謝的人比較少 時間也比較短







接著就直接請小朋友出場表演啦
今年的造型是夏威夷女郎








學校事前要求我們準備白上衣和白褲子
(去年要求是黑褲子+黑襪子)
白上衣很簡單 白褲子反而難找一點
(但當然最後還是被厲害的爸媽找到啦XD)
頭上的髮飾還有小草裙都是老師利用下班時間DIY的
手上的手鍊是小朋友自己DIY
我還真佩服她們全體的用心
醬子弄起來真的好可愛好有fu





哎呀~
別笑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妳知道的~
反正當了媽之後 看到自己的小孩怎樣裝扮都嘛很美
眼睛都是愛心啦




總共表演了4首歌
每首歌都是動感曲風為主







我們家Buffy個頭比較高
被安排在後面那一排的位置
但又怕被同學遮住所以叫她站在小凳子上面跳






小凳子一直跳跳跳怕會跌倒
但她又超級賣力的
所以怕摔下來一手要扶著牆壁又要一直不停的扭扭腰和屁股
還要跳上跳下 
一下子站起來 一下子蹲下去
全部跳完之後她下台臉都紅咚咚的外加汗水淋漓
喔~寶貝!
真是辛苦妳啦!!!






就說每個小朋友在爸媽眼裡都嘛是一級棒的
每個家庭都出動所有3C產品
我個人就有3台
一台小SONY傻瓜數位相機
一台大SONY單眼數位相機
最後一台是手機
小孩很忙的在台上跳舞
我們大人也忙著在台下錄影拍照







喔~
那妳問我Bella呢?!
她也很熱情的參加這一次個活動喔
(去年是睡翻了在我的Ergobaby背袋裡面)
RP的工作就是當Buffy的保母








所以我才可以一次出動3台機器又是照相又是錄影的
(其他家長都說我很強! 嘿嘿 左手右手都開攻耶我)
Bella一開始有點小歡因為她想要整場爆走或是推椅子
但正式表演開始她看的超專心超樂的
妳心裡一定也覺得姐姐怎麼這麼棒
對吧?!





跳完之後就把大燈打開
開放所有家長和自家孩子照相
或是和老師聊天







我覺得這個好
不然去年穿這麼美都沒辦法近距離照相就退場了








今年還讓我們可以和主角一起照全家福耶
(我想應該是學期末會叫我們家長買紀念CD吧)






她下台之後開始耍寶
這孩子現在只要太開心就會開始扮鬼臉吐舌頭耍寶
本來叫她和校長老師合照的
看到相機就說No No No
硬是不要跑掉
也沒再逼她





後來跑到我座位上說她好餓好餓好餓
然後就翻我媽媽包裡面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好啦 
知妳莫若我
早知道妳會來這招 
餅乾都幫妳準備好啦








然後就很開心的叫我打開讓她吃







愛吃的Bella看到餅乾眼睛都亮了
跑過來裝可愛叫阿姐也分享一下唄~






Buffy對咩是很慷慨的啦






一起吃更好吃 對吧







還分給也愛吃的同學
呼 下次餅乾要多準備一點





學校說要嘛小孩可以繼續留校
到下課時間家長再來接
不然小孩也可以和家長一起回家=賺到一天不用上課
想當然爾她說:"媽咪我要和妳一起回家!"
我牽著她先去禮貌上詢問一下校長和老師
她們都同意之後叫助理幫忙換衣服
等等就可以一起回家啦





要離開的時候被同學媽媽叫住
說她兒子很喜歡我女兒
可不可以一起合拍一下?!







又有點鬧彆扭說不要
但我說照一下嘛 他很喜歡妳耶







也許是因為不大願意
後來拍出來效果不大好
臭小孩的表情都很怪






到教室換衣服本來我要退出去門外等
黏踢踢說叫我一定要陪她=不然我會害怕耶
後來換好了向老師道謝之後我牽著她手要離開
(爸爸和咩在外面等 現在外面很熱的40C多)
又說我要領我的棒棒糖啦 媽咪
我說哪邊有棒棒糖?!

原來是老師說如果好好表現跳舞
散場之後每個人可以領到一支棒棒糖啦
孩子都嘛愛吃糖
好啦 
去找老師領糖吧妳






走去爸爸車子路上蹦蹦跳跳的
一直問我說她有沒有很厲害?!
別人都不會跳
就我最棒耶
依舊是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臭屁小鬼一枚
好啦
就今天我也覺得妳很棒很厲害
好了吧?!







又~
想說既然那天是全家出動幫姐姐加油
小隻的阿咩也來穿漂亮一點
結果幫她穿裙子超級配合的







雖然不會講話
但問她漂漂在哪邊?!
Bella會很開心的笑笑給我照相耶
小女生都嘛愛漂亮的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