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華欣的第二天剛巧是週末
RP說在華欣最有名的中國餐廳就是我們住的Hilton最頂樓
真的假的?? 
我還真不知道?!


不過當然要相信我們家RP 
他可是名符其實的估狗王呢~
既然在我們住的飯店樓上
先從房間打上去預約位置
等小孩睡醒弄好之後
直接坐電梯上去吃就好





小孩剛睡醒




結果一到最頂樓發現冷氣好冷
又請RP下樓去拿小孩子的外套
我們等他上來再一起走去餐廳




這家餐廳叫做White Lotus Restaurant
位於Hilton最頂樓
只有週末才提供港式飲茶的自助餐











本來我對這邊有提供醬子的餐點是保持高度興趣的
But....上來菜色品嘗起來
個人真的覺得不怎麼好吃
加上被Bella傳染感冒身體不大舒服
根本就沒照食物特寫就開始吃了起來





裡面的選擇有~
~燒賣
~煎蘿蔔糕
~蝦餃
~水晶餃
應該也是有其他的東西
但我只點我認識的(噗)
吃起來味道都不怎麼樣之後
剩下的我也懶得再加點了=不想浪費








老實說記得不是很貴
但既然食物吃起來也不美味
所以不推薦妳們去吃
(沒照片感覺好虛喔 下次還是記得拍一拍好了)





吃完之後RP說已經幫我預訂作SPA
華欣Hilton的英文全名是
Hilton Hua Hin Resort & SPA
據說是華欣地區最最最有名的SPA這樣







我本來說不想去因為身體已經不大舒服
作SPA需要脫光光 怕再弄下去會更嚴重那就糟了
不過既然RP都已經預訂了所以最後我還是去







小孩呢?!
Hilton有一區是給小孩玩耍的地方
RP說他會帶小孩去那邊殺時間
我說那好 
那這樣子我比較不會罪惡感很重






玩具大都是used二手的
有娃娃
有故事書
有車子
有動物
有大球小球






也有大型的扮家家酒
還有小小孩的玩具










環境算乾淨








Buffy很開心每一種都過去碰一碰 摸一摸






外面本來是應該有工作人員的
但我們晃過去的時間是中午休息時刻
根本沒人











不過RP還是有在記錄本上留下我們的房號
後來我陪了他們玩一下 拍拍照之後
RP說時間差不多了喔 叫我趕緊過去SPA那區(在同一層樓 好像是MF吧)




到了SPA那區我感覺越來越暈
雖然小袋子裡面有SONY
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拿出來拍照
我選的是做全身去角質+深層按摩
一開始先叫我去淋浴
提供的產品都不錯 一整套的 是柑橘檸檬的香味
(別問我是哪一牌 我當時真的很不舒服 我想我有發燒 所以一整個療程都有點昏昏的)
服務的小姐人很客氣很nice
我有說我感冒了 不是很舒服 請把空調調到最小 然後幫我蓋毯子
她有特別幫我按幾個穴道
還真的滿有效的
然後還拿普拿疼給我吃(上面有英文+泰文 當然泰文我看不懂 但英文我懂啦 所以確定OK我也吞了兩顆)
林裕的時候我的水調的比較高
洗完澡感覺舒服多了
小姐(她叫作May)幫我蓋上厚厚的毯子
還用熱敷墊幫我敷在背上
我整個療程做完感覺有好很多
不過去角質那部分我最後省略
就只是深層按摩這樣
因為我去角質那部分沒做
所以換成敷臉
May幫我選的精油是薑什麼的
她說可以幫我去熱氣 讓身體暖和
也許也就是她這麼溫柔和專業的技術
讓我整個做完之後頭沒有那麼痛了
推~果然名不虛傳
是華欣最好的SPA!!!!




後來弄完我換好衣服
May端了一杯薑茶給我
還配上小餅乾和幾片水果
不過我只喝完薑茶就走了
沒有付錢 簽名等check-out再一起算





回到房間我和RP說讓我睡一下
老大有點失望說"不是要去游泳嗎 媽咪?!'





我抱抱她說sorry因為現在還是別下水吹風比較安全
雖然掃興不過Buffy也能理解我不舒服
幫她換衣服之後讓RP帶她下去玩沙玩水







然後去廁所
SHIT! 
早不來晚不來
本人的MC報到
難怪會這麼不舒服阿我!!!
(好險剛剛在作SPA的時候沒來 不然就糗大!)





睡了一覺醒過來我和Bella好像都有好一小咪
RP說去吃晚餐吧






本來想說在周邊走一走繞一繞 
如果有合適的就進去吃







結果走了大約半個多小時都沒有
蚊子好多 腳被叮了好幾個包
很熱很悶
本來到了一家餐廳想進去吃的
但蚊子和蒼蠅實在是太多要一直揮手趕






RP說還是回飯店吃吧
至少裡面有空調會好些




這家餐廳叫作
The Market restaurant
餐廳好冷清
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我們點了炒飯










蒸魚












還有沙嗲和漢堡







味道也不是太好吃
(所以早上和晚上都不好吃耶 Hilton裡面的餐點實在是不怎麼優Orz...)
後來弄一弄吃飽了就坐電梯上去幫小孩洗澡休息了








我對RP說Sorry....真抱歉因為我MC來又感冒
讓大家都沒辦法照原訂計畫去游泳+玩水+曬太陽







RP叫我別想太多
趕緊休息但願明天早上起來可以再恢復元氣囉
希望如此了!!!






上一篇好像忘記放飯店資訊吼?!
在這邊補上
HiltonHua Hin Resort&SPA 
33 Naresdamri Road, 
Hua Hin, 77110, 
Thailand 



TEL: 66-32-538-999
 
FAX: 66-32-538-990 




官網~
http://www3.hilton.com/en/hotels/thailand/hilton-hua-hin-resort-and-spa-HHQHIHI/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