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Jenny Andrew約會這邊來到了接近吃晚餐的時候

之前兩隻逛完了維多利亞港都累了

http://vicpuah.pixnet.net/blog/post/39292377

在我們討論要吃啥的時候兩隻都Zzz補眠去

 

 

Jenny提議去吃一家叫做"利小館"的餐廳

我說好呀 我沒意見

吃什麼都好 重點是"人"而不是"食物"

不過那邊有點遠 需要搭Taxi

 

 

 

利小館有兩家

一家在銅鑼灣

一家在時代廣場

我們去的是時代廣場那家

時代廣場那時候剛好是紀念張國榮的展覽開放民眾參觀第一天

人潮爆多的

照理講我應該趕緊拿相機出來拍拍

不過我真的有點累 媽媽包RP背著不在我身上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有點可惜說

殘念

DSC04147  

 

 

 

利小館是在地下室

生意好好

Jenny說她朋友都推薦 她也是第一次吃

我說我相信妳啦 妳說好吃我們就試試看囉

果然真的爆好吃的

DSC04146  

 

 

 

 

 

我點了這個 擔擔麵

微微的辣 我好愛 還有花生粉和肉醬

他的湯好濃郁 喝起來也很順口

感覺如果吃完還可以打包湯回家 繼續加白麵下去又是一餐了

吃下去整個超滿足的呀

第一碗和Jenny他們分食

後來覺得不過癮  我又再點了一碗

DSC04151  

 

 

 

 

為小孩點的是雞湯麵加上炸排骨

因為兩隻都不能吃辣

還有肉肉可以吃

不過我忙著在餵她們後來忘記照相

反正小孩吃飽最重要啦

DSC04150  

 (那時候Bella才在發牙,上下長了6顆 樣子好好笑喔<--不過長完這6顆就不再長了 喔 諾!!!)

 

 

接著又陸陸續續點了一堆點心

小桌子都快要放不下了

蝦餃

DSC04154  

 

 

 

桌子也不是很大

在香港就是醬子 使用空間因為地狹人稠顯得比較小

DSC04157  

 

 

 

 

空間小沒關係的

食物好吃才是重點囉

這個蘿蔔絲餅是Jenny點的

好好吃 一絲一絲的又酥又脆 我愛~

DSC04160  

 

 

 

 

 

後來等Jenny和Andrew吃飽了

Bella和Buffy也吃飽

但我和RP還沒

大家就輪流帶小孩去外面商場晃一晃

DSC04172  

 (Jenny說假裝拍全家福一下 我說妳想帶回家我也OK 花哈哈哈哈XD)

 

 

 

 

 

Again.....這樣多好阿

不然每次都是我和RP輪流

有時候如果遇到小孩不配合 大人也就了無食欲

通常是RP啦 我是不會讓自己餓肚子的

RP又點了第三輪(我想點菜的阿桑可能覺得我們這桌也未免太~會~吃~了~吧XD)

DSC04170  

 

 

 

 

 

這個好好吃

我覺得好像是台北賣的熱炒

超下飯的呀

肉咬下去很嫩很多汁

要不是已經吃好飽好飽了

我還真想叫一碗白飯一起嗑下去說

DSC04162  

 

 

 

 

 

乾扁四季豆也好好吃

雖然叫做是"乾扁"

不過吃起來不乾不柴

誰可以教我怎麼做出醬子的口感啊???!

DSC04161  

 

 

 

還有鴨舌頭

也好好吃

脆脆的好彈牙

下面的油豆腐吸飽了滷汁也超好吃的!!!

我每次在外面吃到好吃的東西

吃不完的時候都好想好想打包送回去利雅德啊!!!!

(誰可以給我一隻多拉ㄟ夢?!)

DSC04165  

 

 

 

 

還有剩下這些我只有試試味道而已

鵝腿

DSC04164

 

 

 

排骨??! 我忘了什麼名字了啦 不過也是好吃就是

DSC04168

 

 

 

RP說這一盤好好吃

好像是炒米粉之類的 我只吃一小口就都被RP嗑光了!!

DSC04169  

 

 

 

 

我想這應該是少數RP在香港吃得很盡興的一次

大部分他都在忙 開會 顧小孩

好像沒有真的坐下來享受美食耶

不過吼 老實說

如果妳真的講

他其實很挑嘴喔=比我還要挑

 

 

 

So~如果連RP先生都覺得好吃

他說"還會再回來"

那我覺得利小館 妳過關了 嘿嘿XD

 

 

所以以後如果去香港的時代廣場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可以試試看利小館喔!!!!

我想妳會喜歡的啦~

 

 

 

[店家資訊]

利小館 LEI BISTRO

時代廣場地庫二層 B217-B218號鋪

T(852)2602 8283

官網: http://www.leibist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