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水族館坐車回到市區
(Haus des Meeres/Aqua Terra Zoo水族館http://www.wretch.cc/blog/VicPuah/6571818)
我對RP說反正沒有很累 
我們就再到處走走逛逛吧!!
兩隻也補眠的差不多
大隻睡在推車裡
小隻睡在揹帶裡
走呀走的看到我們這幾天一直經過的一家冰店
叫做eis Greissler




我很喜歡她的店面 
藍白的格子裝潢=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小小間的但感覺好可愛
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的滿滿人潮
想吃冰淇淋的人群從店裡面排排排 排到店外面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呢??!





終於現在人潮比較少
賺到!
今天是我們在維也納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飛到巴黎了
趕緊把握機會排隊囉!!





說人比較少但也是排了一下子(大約10分鐘)
RP在外面等
我牽著Buffy排隊
一邊排隊我也到處拍拍








不過拍的照片沒很多=要顧著小孩=怕人多危險
終於輪到我們






喔~原來是服務生長得很正
這是吸引人潮的原因之一吧?!






她英文不大行 應該還是要講德文比較通順
不過很有耐心的解釋著口味又笑咪咪的好親切
雖然我德文也不OK
不過冰淇淋店都大同小異
我點了3種
莓果口味 
芒果口味
最後一個好像是她們家著名的香草牛奶口味
付了錢之後趕緊退到一邊給後面的客人接著點






走出來門口人潮又變多了(就像是前幾天經過滿滿的人潮)
我和RP說"也終於排隊等到了 趕緊來吃吃看唄~"


ㄟ~口感很好
水果口味的都是真材實料的
沒有人工的感覺
好吃
我和Buffy兩個交換來交換去(因為她兩種都想要吃 一直換來換去=我只好配合她)





至於那個牛奶口味我沒吃到
RP說不錯
口感很濃郁但又不是死甜=好吃!!
不愧是這邊的招牌
排隊有值得







後來我們就在路邊優閒的吃了起來







反正觀光嘛
就是很隨性的過生活





慢慢吃冰
慢慢逛街
慢慢到處東看看 西瞧瞧
我喜歡這種慢慢的步調













後來看到一家超市
進去逛逛順便買Bella的香蕉和其他水果








Buffy好奇的到處看看
我覺得不跟著旅行團走我們有更多時間可以體驗生活
多好~





[店家資訊]
eis-greissler
地址~
WIEN
1. Bezirk · Rotenturmstr. 14

營業時間
11:00~23:00



找到了官網
不過只有德文版本
還是可以看看~
http://www.eis-greissler.at/index.php




打完文章好想吃冰喔
現在利雅德可以飆到40C了
(別驚訝 真正夏天還沒來 夏天可以飆到58C)
這邊吃不到eis-Greissler
但還是可以吃到紐西蘭的冰淇淋的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