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老大沒去上課了

所以都嘛睡得比較晚起床

大隻小隻都大約是9:00~9:30睡到自然醒

不過偶爾也有出槌的時候

那我就會先把一個帶下樓

讓另一個睡飽飽

(所以說~到底何時老娘才能真正"睡到自然醒"啊???!)

 

 

今天早上Bella比較早醒

Buffy還在睡覺

我就先把她抱下來

換好睡衣和尿布之後

我坐在沙發看書

她自己跑去玩

 

 

 

地墊上還有昨天玩剩下的貼紙

Bella問我"麻~K?"

意思是"媽咪 OK嗎?"

我點點頭表示可以玩

就低頭繼續看書了

 

 

結果玩到後來跑過來找我

"麻~漂~"

然後把腳抬高高

一臉非常神氣的樣子

哈哈~意思是說"媽咪 我很漂亮吧?"

逗得我好樂

拿了相機問她"媽咪拍照好不好?"

點點頭"好~"Bella說

笑咪咪的讓我用手機拍了好幾張連拍

Bella貼貼紙1.jpg  

 

 

 

好甜的笑臉

好可愛的模樣

Bella貼貼紙2.jpg  

 

 

 

媽咪想要這樣一直記住妳可愛的樣子

我最親愛的Bella寶貝

Bella貼貼紙3.jpg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1Y10M了

然後再過兩個月就是2Y了

養兩隻真的時間過好快耶

不過Bella對於阿姐還是比較恰+兇

Buffy對阿咩總是很讓她 很心軟

 

 

 

上禮拜Bella玫瑰疹

整個人歡到不行

會沒事跑去咬Buffy 推她 巴她頭

對! 妳沒看錯

真的是朝著Buffy的頭用手給她巴下去

氣死

雖然不舒服但也不能這麼暴力的對待妳姊啊!!!

也常常叫她道歉一臉不願意

現在會發出類似"對不起"的音了

但叫她說"對不起"有時候還真難

硬不說

頭低低的 嘴巴扁扁想哭的樣子

明明就知道不可以咬人 不可以推人打人

犯錯了又不肯道歉

最後被我叫去罰站才會"對~起"小小聲的講

也是硬脾氣的臭小孩啦

>///<

 

 

 

 

 

不過甜起來的時候也是很甜蜜蜜

每天阿爸下班回家無論Bella在哪邊

總是第一個飛奔過去朝RP叫"把~拔~飽~寶"=爸爸抱抱

RP心都融化了說

強.jpg  

 (Buffy討揹 用Ergo還是可以揹得起來 小隻的看到也衝上去要"飽寶")

 

 

 

也難怪妳爸這麼疼妳啊!!!

(大隻的蜜月期已經過了 阿爸回家頂多頭抬起來說"爸~你回來啦?")

撒嬌抱.jpg  

 (兩隻都很ㄋㄞ吼?! 這是住在女生宿舍的福利喔!!!)

 

 

現在的牙齒上面4顆  下面也是4顆

不過這幾天我有發現下面有一顆要冒出來了

牙齒長的實在是有點慢

可是吃東西還是很OK 不受任何影響就是

 

 

講話方面

"丟掉"

"No more"

"愛~姊姊 愛~麻 愛~把拔"(頭歪一邊)

"喂"(假裝打電話的時候)

"拿~球"

"跳~跳~跳"(最喜歡在沙發上跳跳跳)

"洗洗"=洗手

"謝謝"(頭點點)

"擦一擦" (擦乾手 拿濕紙巾擦地板 擦玩具...etc)

"戴帽"=戴帽子 Bella非常喜歡戴帽子

"大大"=大便 (問她"有沒有大便?" "麻~杯貝大大"="媽咪 Bella大便了")

"嘟"=讀書 (她喜歡拿出叫我讀給她聽 但"讀"二聲不好發 變成嘟了)

"穿~衣"=穿衣服

"穿~襪"=穿襪子(非常愛穿襪子=要出門去玩了 開心)

爺爺 奶奶 阿媽 舅媽都發音很標準

但阿公還是不大會 不過老大也是最慢才學會阿公

"公"這個音好像對小孩真的有點困難度吧~我猜啦XD

 

 

 

 

喔喔~沒辦法再寫了

Bella討抱抱

"麻~飽寶杯貝"她說

就醬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