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極生悲>>
剛吃飽帶兩隻去公園散步+運動,

Buffy爬上爬下的玩的很開心,

突然大叫一聲“媽媽我踩到大便了”...

然後天才用手想要抹去鞋子上的大便,

我顧著Bella走過去看到她除了手上,鞋子,居然連上都有一點.....OMG

 

 


有點潔癖的她氣的大哭說要馬上回家洗澡.

洗了三次手還不放心叫我聞一聞還有沒有臭臭的?!

阿木除了安慰她還要刷臭鞋子耶.....

吼>”<

 

 

 

 

忘了說.....
一路上還有Bella不停的重覆“唉唷.臭臭耶”...

然後把她姊氣的要死說“Bella妳安靜”

 

 

 

 

 

上面是我剛Po在FB的極短篇

整起事件我個人覺得還真的滿耍寶的

是說~

那個有大便的地方居然是在小孩子遊樂區那邊的溜滑梯的下面

怎麼這麼沒有公德心阿~主人?!

不過也是很好的機會教育

Buffy問我說"這是什麼樣的大便?"

"應該是狗大便 大型狗的 才會這麼大一坨"我說

"為什麼不是貓的?"

"因為貓體型比較小 大便不可能這麼大一個"

"為什麼在這邊沒有清乾淨?"

"因為主人只顧自己的方便 沒有想到其他人 而且選在小孩溜滑梯下面更過分 至少應該踢到草叢裡面"

"踢到草叢裏面會比較好嗎?! 媽咪?"

"沒有把大便撿起來就是主人的不對 接著在小孩遊戲的區域更是沒有考慮到別人

踢到草叢裡也是不對 但至少比較不會讓別人踩到"

"媽咪 這是selfish嗎?"

"對 可以這麼說 這樣的人太自私 只顧自己很不好 我們不可以這樣"

我們邊走邊回家

回家之後她當然像上面寫的那樣

趕緊去洗手

家裡我刻意放抗菌洗手乳

洗了三次她才冷靜下來

不過聽完我的解釋Buffy自己也說下次會小心點

但我和她說這不是她的錯

因為晚上太陽下山了視線不佳

再加上那一區的燈光本來就比較暗

誰會想到有人在那邊讓狗大便呢?

 

 

 

但我有對她說以後鞋子髒了不要用手去摸

因為鞋子上有很多看不到的細菌

用手摸了很容易就會傳染給自己

(妳知道 她的臉上還沾到了一小咪這樣)

她說因為她很心急 覺得很髒 想要弄掉

我說那下次趕緊叫媽咪 我會幫妳處理好

(其實在公園裡我就用手袋裡面的廣告紙先幫她清理過一次了 但很難弄 又超級臭的說=.=")

 

 

 

 

 

 

反正

得到一次教訓 學到一些經驗就好

朋友有點驚訝問我"新加坡不是很乾淨的咩? 怎麼還是有狗大便呢?"

哎呀呀~大錯特錯啦

每個城市都有好的那一面 當然也會有反面

妳們應該都以為巴黎很美很乾淨很漂亮 對不對?

錯錯錯錯錯

巴黎的狗大便是出了名的多的

新加坡也是

也許是國家形象很好

但真的居住在這邊

其實和台北也差不多啦

狗大便就狗大便阿

沒什麼大不了的

洗乾淨就好

阿Q一點想

我爸說去買樂透搞不好會中呢~哈哈XDDDDDD

 

 

 

以上

紀錄完畢!

Over!!!

 

 

批ㄟ斯

本來放照片的

但想想有點怪吼?!

還是改篇再來放照片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