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是10/31

連續幾年都有讓她參加Halloween party

但今年沒有任何安排

因為還沒開始上課

朋友也沒有任何活動

Buffy有點小失望問我怎麼都沒有買衣服?

我說買了也沒用阿~因為沒有趴可以去嘛

 

 

不過那天中午我帶兩隻去吃拉麵

拉麵Date也不賴呀~我說

這家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的

但新加坡這邊到吃飯時間總是這樣

很多地方都要排隊

原則上我都會選人潮少的時候再去

那天差不多11點多就進去了

人不多

只有幾桌而已

不過吃到12點陸陸續續就人潮來了

但沒差我們也快要吃飽可以閃人離開

 

 

 

 

本來我看菜單前想說只有賣拉麵

但拉麵味道都偏鹹

還好菜單上有飯的選擇(但只有這一種)

我想孩子們應該會喜歡吧?!

後來證明是對的 她們兩個都好愛

小的居然還吃第二碗喔

(因為大的份量比較多)

 

 

送上來是鐵盤

ㄘㄘㄘ的聲音

還有桌邊服務幫我們炒一炒

淋上特製的醬料

小孩聞到香香的味道又看到表演

當然很捧場地吃光光啦

DSC08516.JPG

 

 

每道菜都有附一小杯綠茶

可以選冷熱

我說兩杯都冷的但去冰

還可以選一小碟菜

一個我點了炸豬排

但這豬排炸太老

第一片吃起來還不賴 可是冷掉之後就變硬了好難咬

Bella不愛吃硬硬的皮 吐了出來 Buffy吃了一塊 再問要不要就搖搖頭說No了

DSC08518.JPG

 

 

 

 

 

 

另外一個我點的是日式炸雞

炸的嘟嘟好我覺得很不賴

但兩個小的都不捧場

全部被我吃光光了

DSC08519.JPG

 

 

 

 

算很貼心的自己提供給我們小碗和小湯匙

大部分新加坡的餐廳都有提供兒童餐具

不過沒有問就自己拿過來感覺還是很棒的喔 加分加分!!!

DSC08520.JPG

 

 

 

 

炒飯

有少了一些

因為小孩不耐餓

一直吵著說要吃要吃

所以先添給她們吃我才能拍照~

DSC08522.JPG

 

 

 

 

 

全部的餐點~

小手手是孩子們的

妳知道帶著小孩一起

拍照只能快狠準

美感已經不是最重點了

DSC08523.JPG

 

 

 

 

有得吃兩隻就安靜了

是說~Buffy妳的坐姿可以再豪邁一點啦吼!!! 

DSC08524.JPG

 

 

 

這是我的拉麵

據說是店內招牌

好像有贏得日本什麼拉麵大賞之類的大獎

好不好吃?!

嗯嗯~個人覺得如果10分滿分

那我給她8分(算高分)

不過肉片切得太薄了 一點都不大器

湯頭很濃郁 豬骨味道

不過還是對我來說偏鹹(日本拉麵都這樣)

麵條很彈Q

吃起來很順

蛋就是蛋 沒有很特別

裡面還有筍絲和海苔

算是很面面俱到的一碗拉麵囉~

DSC08526.JPG

 

 

 

 

再來一張特寫好了(結果Bella吵著要我抱抱 所以拍糊了Orz....)

DSC08521.JPG

 

 

 

 

一套餐是SGD14 還有SGD16

加上10%服務費

還有7%GST(繳給政府的稅)

後來變成了SGD37多 合台幣約870

在這邊不算很貴的消費(但合台幣就覺得貴了)

但小孩吃的開心

阿木不用洗碗煮飯

偶爾為之也不賴囉~

DSC08527.JPG

 

 

 

 

吃了老半天我還不知道全名

還好有拍照記錄

Arashi Genkotsu Ramen

DSC08528.JPG

 

 

 

 

[店家資訊]

Tampines One 3F

哈~名片也沒拿

反正就是在3F(又好像是在2F????)

真的有點不負責任耶我(搔頭)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文章之後想要去吃嘿

反正~如果2F沒找到

那就再搭手扶梯去3F找找看喔 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