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沒有小男生

我家是兩個小女生

姊姊現在6Y 妹妹3.5Y

本來前幾年都是Buffy占上風的

因為她本來就算是口齒伶俐的小孩

不過

我朋友說 阿咩有我和她姊的教導

應該是青出於藍才是

本來我持保留態度

畢竟她們也差了2歲九個月

不過吼

今天我有特別感覺阿咩的作戰功力整個大躍進

姊姊應該明年就不是阿咩的對手了

 

 

上次~兩個在聊天

妳知道

女生都很愛講話的

(所以說~之前1~2Y的時候擔心不大會講話怎麼辦?!

根本就是杞人憂天啦

現在偶爾很想叫她們兩個都轉成靜音模式咧~)

 IMG_0129.JPG  

 

 

她們兩個都知道

當年我生Bella真的是所謂的吃全餐

從一開始的落紅 到催生 再到宮縮到開大約6指

然後莫名其妙的不知道幹嘛又變成了2指

最後從禮拜五升到了禮拜天

本來擔心阿爸趕不上Bella出生

結果阿爸裡拜六趕緊改機票

都從沙烏地阿拉伯轉新加坡 最後飛到桃園機場

又飛車到北醫了

我還是沒有生(吼!!!!!)

所以禮拜一乾脆剖腹把臭皮蛋拉出來

那時候老大跟著我媽

等我大概恢復元氣的第二天才帶她來醫院看我

Buffy記憶力非常好

都3年多前的事情她還記的很清楚

"Bella,我跟妳說

那時候麻生妳痛好久都生不出來

然後我到醫院去看麻好痛

我就很捨不得也哭了喔"

IMG_0138.JPG  

 

 

Bella"我怎麼知道?! 我小北鼻ㄟ"

IMG_0150.JPG  

 

 

 

姊姊輕微生氣:"吼~Bella,麻生我都很快ㄟ, 我沒有讓她痛很久ㄟ,人家我下午就生出來了!"

Bella(不服輸):"因為麻的肚子太舒服了阿~我就不想出來啊~哼"

然後三兩下就激怒她姊

IMG_0153.JPG  

 

 

我在旁邊聽到偷笑

是說~

這到底有什麼好爭的啊?!

女生真的很愛吵ㄟ

不過話說回來

我另外一個朋友說

她的親戚生了兩個都是男生

講不贏就直接動手打架

鼻青臉腫的好像是家常便飯

喔~

那好吧

這樣比較起來還是吵架就好了(誤!!!)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

前一秒還氣的吹鬍子瞪眼睛的

下一秒又開始親親抱抱的

然後一天要上演這種

我覺得妳真好 我好愛妳

妳好討厭 我不喜歡妳了

麻~謝謝妳生了妹妹來陪我

麻~我真的好喜歡姊姊喔

IMG_2033.JPG  

 

 

 

吼~麻~我跟妳說 我現在很生氣Bella

麻~我覺得現在我不喜歡姊姊了

巴拉巴拉巴拉

請重複個一千萬次~再重複 再重複 再重複

所以吼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我家有兩隻Drama Queen啦!!!!!

IMG_0169.JPG

 

 

 

 

 

今天好有戰鬥力

連寫三篇文章ㄟ~

不過也有可能接下來就放著又沒空寫了

所以有fu當寫直需寫

莫待無fu空開窗啊!!!!!

花哈哈哈哈

我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