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七月初

室外溫度(白天)=48度C

室外溫度(晚上)=41.5度C

這麼熱的天 當然也是會流汗

不過跟台北 新加坡的濕熱不同

這邊出奇的乾燥

就像是烤箱裡面一樣

會流汗 但一下就蒸發了

所以~最好做的事情就是帶她們去玩水

泡在水裡面就沒有這麼熱了嘛~

 IMG_2647.JPG  

 (社區辦的趴)

 

 

 

一開始3月底4月初的時候

只有正中午適合去玩水

那時候溫度大概是35度C

因為3月多的台北還是冷

這兩個玩水好開心

 IMG_0021.JPG  

 

 

姊姊本來有點怕怕的

阿咩是大膽咩

IMG_0020.JPG  

 

 

 

看到Bella套著游泳圈在水裡面自在的玩 轉圈

後來Buffy的膽子也慢慢變大

IMG_0023.JPG  

 

 

本來我之前有問過她們要不要學游泳?!

這邊有個很多媽媽都稱讚的教練

時間排滿滿的 要"擠"時間才可以讓他教

兩個觀看了一下都說"不要 我們自己用游泳圈就好"

IMG_0032.JPG  

 

 

 

所以也不再勉強

因為水這種東西

你越逼迫她們會越害怕

反正暑假還很多次

今年不想學還有明年~

IMG_0507.JPG   

 

 

接著陸陸續續也參加了好幾次其他媽媽主辦的游泳趴

或是我們自己社區也有辦趴

IMG_0516.JPG  

 

 

 

當然社區的規模大一點 玩具也多一些

上次感覺整個社區的小孩都跑出來了

超級熱鬧的

IMG_2648.JPG  

 

 

社區有準備思樂冰 棉花糖 飲料 爆米花

IMG_0517.JPG  

 (我好喜歡這個男生 他9歲 非常紳士!!!)

(每次見面都主動打招呼 看到小小孩要幫忙都是很男人的幫忙~超讚

然後他媽媽是希臘人爸爸是蘇格蘭人

他名字叫做阿基里斯!!!)

 

 

IMG_0551.JPG  

 

 

整個就是小孩子的天堂了說

IMG_0541.JPG  

 (姊姊樂歪的獻寶她的現做棉花糖給我看=姊姊現在很愛拍照了~)

 

 

 

喔~還有冰淇淋ㄟ~

IMG_0560.JPG

 

 

 

 

因為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在家

社區可以主辦這樣的活動

我覺得很不錯~

IMG_2653.JPG  

(當年的小Nana 現在變成小美女一枚)

 

 

IMG_2689.JPG  

(因為她媽媽就是超正的美女啊!!!!)

 

 

 

每個媽媽準備一些東西

我準備西瓜 她帶飲料 她準備水果  最後一個帶爆米花

反正孩子在裡面游泳

IMG_2687.JPG  

 

 

 

有的媽媽也跟著下水玩

我不大想下水就在泳池外面看她們玩水

IMG_5042.JPG  

(她們是我們在這邊的玩伴+媽媽團 我是團長XDDDD)

 

 

 

喔~說到這邊

上次聽鄰居媽媽講一個驚險的案例

就是媽媽想說孩子都大了 外面溫度好高好曬

所以媽媽們就躲到家裡面吹冷氣聊天

結果大孩子也顧著玩 沒有照顧到小的

接著小的又有點自以為會游泳了

反正後來有小孩溺水

然後第一時間又找不到大人幫忙

還好路過的園丁機警的馬上跳下去把人拉起來才沒有釀成禍事

挖咧~

聽到這邊我整個寒毛都豎起來了

不敢想像如果沒有及時發現

那歡樂的事情就瞬間變成悲劇了!!!!!!

 

 

所以說~

各位媽媽

不管妳家小孩多大

拜託有點警覺性

溺水這種事情本來就可以避免的嘛

外面太陽太大 很曬我知道

因為每次我都被曬到臉紅紅

不過妳是要臉紅紅但心安

還是真的悲劇發生了才後悔莫及啊??!

 

 

不過某一次

因為Bella小感冒 還有流鼻涕

所以沒讓她參加

小咩臉好臭

IMG_2662.JPG  

 

 

 

好家在~她是生性樂觀的孩子

後來再給她幾顆彩球

又開心的大笑了~

IMG_2671.JPG

 

 

 

IMG_2694.JPG

 

 

IMG_2704.JPG

 

 

 

IMG_2711.JPG  

 

 

 

好了~

拉回來

反正小孩都嘛很愛這樣的玩水趴

天熱嘛

還能幹嘛呢?!

就讓她們開心的玩水度過這個夏天吧!!!!

 

 

不過上次可能是曬太久了

我們家老大後來流鼻血兩次

都是那種沒怎樣鼻血就往下流那樣

而且止血還不大容易

看到一堆白色的衛生紙上面有滿滿的紅色血跡

雖然我知道怎麼處理了

還是會有點頭暈暈

後來我們沒有再去玩水曬太陽

情況就有感善

所以凡事還是適可而止就好

 

 

 

 

以上~

夏天就是要玩水阿~

紀錄完畢!

IMG_4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