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沙烏地阿拉伯的放假週

因為這禮拜除了有沙烏地阿拉伯的國慶日之外

還有Eid/類似是我們的過年

每個回教徒在有生之年都必須要去麥加朝聖一次

所以上禮拜沙烏地阿拉伯的本地學校就已經放假了

Buffy的學校上課到上禮拜四 接著連續放假到下個禮拜天

不過Bella這幾天都要上課

她學校的假期是從禮拜四才開始(也是放假到禮拜天)

所以阿咩這幾天非常的心情不好

IMG_7086.JPG  

(這件衣服是Chelsea的球衣 因為爸爸是忠實球迷 所以當初買給Buffy穿

現在姊姊已經太高 穿不下 現在換阿咩穿

雖然貴鬆鬆 不過是CP值非常高的衣服 以後可以留下來做紀念!!!)

 

 

通常她上課都是笑瞇瞇的

但昨天因為禮拜五禮拜六放假兩天了 姊姊和爸爸在家裡面

我帶著她上課

從坐上校車就開始心情很不好

一路眼眶紅紅到學校

然後鐘聲響起了整個崩潰大哭

"麻~為什麼我不可以和解接一樣放假?

"麻~我覺得我有點不舒服

"麻~我想要回家

"麻~我真的好想你

搞得我哭笑不得的

把她的手交給老師之後Bella完全無法接受大聲哭

老師和助理都被嚇傻了

因為我們家老二從上課第一天到昨天都是全班最Sweet的小女生

老師趕緊轉移注意力讓她進教室

後來也沒事了又恢復元氣

我去接她下課的時候特地帶一個跳繩給她

Bella又開始蹦蹦跳跳的笑臉迎人

呼~揮汗

IMG_7098.JPG  

(除了樂高之外 另一種我很推薦的遊戲就是拼圖 可以玩很久很久)

 

 

 

但Bella現在越來越皮(是說她本來從小就嘛比較皮蛋)

上次我在看她們小時候的照片

Bella也看到了 她指著照片裡面的小北鼻(其實是她自己)

"麻~你看看 這個小朋友怎麼那~~~麼~~~可~~~愛~~阿~~??!"

我以為我聽錯了

要她再講一次?!

沒錯~她又再稱讚了自己一次

好好笑~怎麼還不到四歲的小孩可以這樣拐著彎講話啊?!(拍額頭)

11954756_10153535550548570_833412496427660306_n.jpg  

(某一個週末我帶她去參加朋友舉辦的泳池趴

那天我還發高燒 回家之後整個昏倒

果然我的基因裡面也是有瘋狂的基因=非常拼命)

 

 

又有一次~

我把剩下烤雞的肉剝成小塊小塊

加上蔥蒜炒成炒麵

因為有烤雞肉的油和蔥蒜爆香之後當然是很好吃的

兩個都很捧場地整碗吃光光

還跟我說可以再給多一點嗎?

但Buffy和阿咩說:"不要啦 爸爸也要吃 留給他"

我說沒關係  下次媽媽再煮就好

"麻~妳應該要再煮給爸爸吃 這樣妳"老公"才會更愛妳啊!!!!"

啥?!

我有沒有聽錯?!

正常應該是說"麻~你要多煮一點給爸爸吃 這樣爸爸才會更愛妳啊!!"

什麼跟什麼?!

怎麼會講"老公"啊??!

整個呆掉了我Orz....Orz....Orz....

 

 

 

 

尤其是~

我叫RP都說先生

因為有讀過書上面說 古時候的太監 也是可以叫做"老公"的

那我幹嘛沒事老公老公的叫?!

感覺很像是在叫太監太監ㄟ!!!!(但現在真的很多人會稱另一半老公 老婆的=後來才之後是廣東人的叫法)

Anyways.....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太精明

所以阿木更要好好的教養啊!!!!!

 

 

 

 

最後一個小故事~

就是說阿~我其實不大常穿裙裝或是整身洋裝

因為反正褲子比較俐落方便

不過她們慢慢大了 某些場合我還是會裝扮一下

上禮拜我化妝參加聚會  接著去接她下課

因為這邊的溫度還是很高(雖然已經有點降溫了)

大概還是42度左右

所以接Bella回家之後我就趕緊卸妝

Bella跟著我到浴室 看到我拿棉花抹臉 一點一點的把臉上的妝卸除

"麻~你幹嘛這樣?!

"怎樣?!" 我一邊說 手還是一邊動作

"麻~你停下來"

"為什麼要停下來?!"

"因為我喜歡妳臉上有東西 我不喜歡妳把她擦掉 不要擦掉"

"可是我不喜歡阿  洗臉以後比較舒服"

"麻~你要留下來給爸爸看"

"看什麼?"

"看你臉上有顏色阿"

"啥?!"

"麻~你要很漂亮 這樣爸爸才會更愛妳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笑出來ㄟ

這個小孩真的很有趣

為什麼臉上有顏色爸爸就會更愛我啊?!

所以說我每天都素顏 那爸爸就不愛我了喔?!

感覺上是不是在孩子的眼裡

我和RP的關係是很差就是了吼?!!!!

真的好好笑~

那她眼中夫妻關係很好 應該太太的臉要化妝成日本藝妓那樣嗎?!

寫下來記錄一下

等以後小孩子長大了再給她看好了

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