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10-21

九年前的今天

在台北是我的訂婚宴

其實一個月之後在新加坡才是我們的結婚囍宴

不過對我而言

台北是我的家鄉 那天來參加的人我幾乎全部都認識

之前一起當老師的同事

之前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同事

我的高中同學

親朋好友

所以台北場次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那時候沒有顧問團

因為我是同事裡面第一個結婚的 也是同學裡面第一個

沒有人可以問問題

全部都靠自己

還好當時已經有網路

不懂的就上網查

看看別人分享的 再加以改善一下

然後從婚紗 喜帖 場地安排 試菜色 排桌表

當天的時間掌控 

當天的場地布置  音樂 拍攝

當天的化妝 伴娘伴郎的工作 公婆住的飯店

我的捧花 場地的花卉 獻給父母的花束.....etc

我全部都自己來弄

因為阿潘那時候在上海工作 只有請假來台北幾天之後又要飛回去上海

現在回想起來當年的我真的很神力女超人

9月才跟公司辦好離職手續

中間的交接弄好久

10月台北訂婚

11月新加坡結婚

台北場我負責

新加坡場RP的好友負責

吼~怎麼RP可以這麼輕鬆啊??!

(因為他在上海上班,所以只能電話遙控)




我沒有特別準備禮物給他

因為現在小孩子的開銷好大

學芭蕾舞 買冬季制服 都是消費

所以我只有買一張卡片寫給阿潘而已

九年 從兩個人變成了四個人

從台北搬家到新加坡

從新加坡搬家到上海

從上海搬家回新加坡

又從新加坡搬到了沙烏地阿拉伯

(咩的~到底老娘要搬家幾次才夠啊??!

但我有直覺知道接下來還是要繼續搬來搬去的Orz....)

IMG_8504.JPG 




IMG_8727.JPG 



然後台灣人結婚又要有所謂的六禮

我記得好像是訂婚前兩天我們跑了一趟新光三越然後一次搞定

快狠準

後來聽到有朋友因為結婚訂婚吵架

我突然發現我們根本沒有吵

因為一個人不在要怎麼吵架啊?!

完全我包辦 他只要來參加就好了啊!!!(拍額頭)

1370999931-440792773.jpg 



不過~寫到這邊我想到了弟弟

他10月在台北的訂婚宴攝影師來家裡拍攝

弟弟還很興奮的跟前跟後的

那時候有拍到他的獨照

但沒有想到12月我和RP從上海飛新加坡註冊的時候

我媽就跟我說弟弟生病去世了

後來我一直覺得

他是不是因為我已經嫁了 了了心事 所以可以無牽無掛的離開?!

九年了 我依舊很想他




又~

剛才跟我媽賴

她問我今天是不是不用煮飯出去外面吃啊?

我說沒有

當然還是要煮飯阿~

因為明天小孩還是要上課

RP還是要上班

如果出去外面吃的話

1.回家時間很難控制 小孩還是要正常時間睡覺

2. 沒煮飯RP明天就沒有辦法帶便當了

所以~

一切正常

然後我覺得我會不會太強迫症了一點啊?!

但是吼

如果是在台北還是新加坡當然老娘不煮飯出去外面吃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不過在這邊吼

不煮飯還要查看什麼時候拜阿拉?!(拜阿拉的時候商店和餐廳是關門的 要等半小時之後才開門)

光想到這點我就冷了

還是在家裡自己煮比較方便啦XDDDD



以上~

九週年 快樂

希望明天十週年的時候剛好是週末

這樣就可以出去外面吃不用煮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