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 Mr. Puah在2月24就飛到了巴西去出差

所以算算日子 我也已經一個多月沒看到他了~.~(哀怨阿)

本來以為應該會適應的很好 所以我們兩個也都沒有太擔心

想想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遠距離的 這次只是小小的分開一個多月

應該是OK的吧~

結果~先不適應的是Mr.Puah!

也許是我之前待在台北吧 每天都有家人和朋友在身邊 所以不會無聊

他每天固定時間到了都會打給我 聲音聽起來越來越沒有精神

反而是我在安慰他 要他不要想太多~

Vic: “巴西好玩嗎?“

Mr. Puah: “不好玩 每天都是開會開會 然後和客戶吃飯 在繼續開會~“

~.~.~.~.~.~.~.~.~.~.~.~.~.~.~.~.~.~.~.~.~.~.~.~.~.~.~.~.~.~.~.~.~

明天就是Mr. Puah回來的日子了 呼~終於呀~

我想應該會到機場去接他吧

再給他一個大大的HuuuuuG~

雖燃沒去過巴西 但是依照慣例 還是會寄給我滴~

來~欣賞一下背~

p.s 一篇沒什麼重點的文章 但是Vic真的很開心優!!! (樂x1000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