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Bella真的還滿有創意的
有時候看她弄得一些事情
真的會令人噗哧一笑
當然也是有NG的時候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她的小腦袋瓜子怎麼會這麼有創意?!
每天都可以讓她想出新的花招來娛樂(氣死)我們
詳情請看~




這Winnie the Pooh氣球是除夕夜吃完飯之後買的
還滿有凍頭
撐了一個多月都還可以漂浮在空中
Bella常常想到就拉著氣球在家裡走來走去
感覺很像在遛氣球

(瞧她的神情 很得意吼?!)




RP也就站在她身邊給她看個夠

(爸爸對Bella就是這麼有耐心啊!!)





我想Bella也不知道冰箱是要幹嘛的
只是打開就有一股涼涼的fu
她很愛吧
再加上打開冰箱=有東西吃
我們家這隻很重吃(和她媽咪一樣 噗)
當然就更愛這個白色的大箱子啦!!!

(叫她關起來了喔! 回頭嗯嗯叫=再等一下嘛(撒嬌笑) 我還沒看好~)



Bella最近對冰箱超級感興趣
只要我開冰箱的門她就喜歡湊過來摸一摸裡面的東西
關上門還會不爽抗議
最嚴重的一次好像是接近吃晚餐的時間
我給她吃一兩片蘋果之後把蘋果放進冰箱
"等吃完晚餐再吃"我說
(因為我不想她吃太多 晚餐就吃不下了)



結果~
Bella很不高興我把她愛吃的蘋果就這樣放進去冰箱
妳猜她怎樣表示她的不爽??!
居然給我拿頭撞冰箱
碰碰碰的聲音
最後一下撞太大力整個哭出來
額頭都變成粉紅色還有點腫腫的
吼~
實在是又驚訝她可以這樣表達她的感覺=不爽
但拿頭撞牆她爸說"very creative"=有創意




我抱著她秀秀 摸摸她的頭對她說:
"不可以這樣 等一下吃完晚餐 媽咪會拿蘋果給妳吃"
"不能這樣撞冰箱 頭很痛對吧?"
她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後來不痛了又想再開冰箱
當然她現在的力氣是打不開的
只是這麼小就會這樣抓馬
我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耶!!!!

(電話也超愛 還分得出來是真的有連接上的電話 還是電話玩具(其實不是玩具 是真的電話 但沒連上線)




重吃的Bella最愛走到廚房
有時候我不在的時候她也很愛去
現在手腳很靈活
還知道如果個子不夠高沒關係
可以拿個小凳子推到邊邊
再站上去就夠高=可以看到桌上有啥食物了
第一次看她這樣我還暗自歡喜
覺得這小妞聰明 懂得用凳子站高高
不過現在我才知道這不大妙
每次我煮飯的時候她就愛這樣站在凳子上面
配合的時候乖乖的看我煮飯
不配合的時候什麼都想要拿 然後放到嘴巴裡面去
妳知道煮飯的時候料理台上會有剛切菜的刀子
或是還沒煮熟的生食=肉 蔥薑蒜....etc

("媽咪 妳要接電話嗎??" 她也會玩角色扮演的遊戲了喔!!!)






我很像在防小偷一樣要防著她
不然上次Bella手一勾就拿到我剛切菜的菜刀
或是要抓我才切好的辣椒
吼~嚇死我
所以每天傍晚煮飯的時候最後我都會有點不耐煩
"Bella 下來"
"Bella 不可以 那是菜刀"
"Bella 那個不可以吃 那是蒜頭 辣椒"
她當然不管我 妳說妳的 我做我的
非常有實驗精神
老娘現在也給她訓練得很眼明手快
快手的準備好晚餐的東西
快手的料理好晚餐
動作就是要比她再快一點
趕緊處理好 收拾完畢
我可不想有什麼意外發生啊!!!!

(謝謝Yiyi姨姨從義大利寄來的衣服,現在穿嘟嘟好!!)



再過幾天又滿1Y4M了
日子就像做噴射機一樣過得很快(當然也有我覺得度日如年的時候)
Bella這陣子似乎又長高了
12M的褲子和包屁衣最近穿起來都有點變短
給她換尿布除了我說:"去那邊躺好"會乖乖的
真的褲子脫下來又開始扭來扭去不大願意配合
看來是要買那種尿布褲的時候啦!!!!


大部分的指令都聽得懂
"幫媽咪拿去丟掉 這是垃圾"
"那本書掉了 去撿起來"
"水壺喝完了放在桌上"
類似這樣的指令都聽得懂
說話方面依舊是說著她的火星文
特別是和Buffy兩個一起坐在書架面前
Buffy念著她的故事書
Bella也會有樣學樣的用火星文跟著念她自己的小書
很喜歡Elmo和芝麻街
"要不要媽媽放芝麻街給妳看"
"嗯"
會用"嗯" "阿" "吧" "又"這些單因自來表達自己的意思
但有個喜歡尖叫的習慣讓我很受不了
只要不爽 不喜歡就開始學海豚尖叫
讓我耳朵很痛
我現在已經會罵她叫她停止
"妳可以說不要"(她會" 不要一直尖叫 這樣大家耳朵都會痛"
耳朵會痛她也懂
我把手放在耳朵然後做出很不舒服的樣子
Bella是懂得的
但還是一直尖叫(尤其是兩隻一起搶玩具的時候)
反正就這樣慢慢教啦
我想總有一天她會了解的囉!!!

(拿著袋袋要去哪邊呢妳??! 爸爸說要去買牛奶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