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滿巧的 ViC在花老師總共有3個同事 都拼出了"金豬寶寶"
二寶是第一個 另外一個在桃園 兩個都是Made in Taiwan
Martina是最後一枚金豬 雖然遠在義大利
不過~這也未免太巧合了 三枚金豬都是在年底出生
這些媽媽很努力的在增產報國阿~~~


上週六下午和Denise約好一起幫Martina慶生
真快阿~ViC第一次看到Martina她才3個多月大而已
現在都要滿一歲囉

剛剛點上的蠟燭
壽星Martina有點不知道現在發生什麼事情的表情~

兩台相機狂照Martina
可能是醬子 她的眼睛不舒服吧~


不想一直用強烈閃光燈照Martina
ViC把相機改成用沒有閃光燈的模式

但是~Martina還是有點迷濛的眼神說~



Martina:"要照幾次妳們才高興阿?  我想吃蛋糕了啦~"





終於阿~Denise幫Martina把蛋糕的蠟燭吹熄
我們唱了2次中文的Happy Birthday和1次英文的勒~





可以切蛋糕囉 Martina!
妳快要吃到妳的First Birthday Cake了
要有耐心點~




再不讓她吃
Martina都要哭了啦~媽媽~





好好好~Effie阿姨動作快一點 趕快幫忙分蛋糕
切給Martina吃厚~
Martina:噘嘴 真的等的很不耐煩ing.....




Martina:快點~快點~快點~我等這個蛋糕已經等很久了勒
何況~這可是"我的"生日蛋糕阿~ 當然我要第一個吃到!!
(兩手揮舞狀......媽媽已經快要克制不了她了!)





蛋糕還沒切成小塊
Martina已經把嘴巴張開
都準備好了!





Martina:好好吃喔~媽咪






Martina: 雖然奶油和水果我都不能吃 但只要是單純的海綿蛋糕 我就心滿意足了阿~






不過~因為吃蛋糕之前 Martina已經吃了一些小麵包和下午茶三明治的土司
然後蛋糕也吃了2塊了 所以最後還是讓她停下來
不能再吃啦~Martina!!

Martina: 我是壽星耶~為什麼不能再吃 為什麼~阿阿阿阿阿阿~
手腳亂揮中.......在發脾氣了啦~



Effie阿姨趕快把手機拿出來
轉移Martina的注意力
手機對小孩子還滿有用的喔~有聲音色彩
果然是有經驗的媽媽阿~
不過她身材保持的超好 完全看不出已經生過2個男生了勒~






最後的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趕快回家了 小孩子都坐不住 媽咪們只好各自帶開
下回有機會再見面囉~
Martina被佑佑哥哥吸引到 每次照相都沒辦法看鏡頭 冏~

ViC的臉 真的好圓阿~~~~~Orz....
所以現在不是很愛照相!




Martina也坐上了她的寶座
回家囉 寶貝~





要坐好一點
妳是大寶貝了耶 快要1歲囉






Martina:對阿~我可是1歲的大姐級寶貝了說~(好神氣的樣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