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氣 也很嘔
12/12是我無名金卡會員的到期日
之前就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再來續約
但就是醬子 妳越要自己記住不要忘
最後就是會忘了
等到再想到的時候已經是12/15了
好險無名還是有金卡續約打八折的優惠
趕緊找出好久沒用的台灣信用卡
輸入資料之後 顯示扣款成功
所以無名的金卡會員又再續約了一年
很好!
到目前為止都沒問題
但~如果是醬子這一篇就不用來靠么了


付款之後 趕著去做晚餐
把網頁關閉
煮好晚餐之後想說要來上傳一些照片 才可以再寫新的文
然後~就一直顯示:網頁暫時關閉 
怎麼連接都是顯示一樣的畫面
很氣~
明明就已經扣錢了 卻不能使用
到底是為什麼?!



想說過一晚之後應該會好一點吧?!
今早起來再試試看 問題還是一樣
到了Yahoo網站上尋找解決方法
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連絡電話
只有一堆其他和我的問題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解決方式
看到眼睛都有點花了
找到了填問卷的方式反映問題
一個一個寫了資料
還抓了問題的圖面檔案(系統規定要是jpg檔 費了一些時間)
但是寄出了3次 被退回來3次
沒有寫原因
更氣了
Yahoo和無名 妳們都收了會費了 為啥不讓我登入使用我的無名帳號啦?!(火~)




後來又發現有所謂的"線上即時通"
可以直接發問 服務人員會回答妳的問題
好! 這個應該可以
連接上去了
顯示"妳是第14個等待的人員 請不要關閉視窗  我們會依照順序為您安排客服人員"
等呀等 等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了
和客服人員說了我的問題
弄老半天又說這邊是Yahoo的
不負責無名的問題
丟了一個連結過來就不理我了
SHIT!


結果他提供的還是Yahoo的
第二個客服人員還是浪費了我的時間
但人不錯 算有耐心
但第一個比起來好很多
但Yahoo身為台灣第一大網站
服務的態度實在是有待加強~很多!!



第三個線上即時通的終於無名的客服
已經解釋我的問題三次了
真的耐心快用完了
她在電腦那邊查詢一下
回覆說她看到的我的網站沒問題
那到底為什麼我不能開啟我的VicPuah?
是見鬼咩?!


她教我要先移除Cookie
還要把電腦記憶的網頁紀錄刪除
照做了還是不OK
最後一招她說要從無名的首頁登入
好~死馬當活馬醫了
居然~在花了我一整個下午 有3個多小時那麼久之後
解決了我的問題

也就是說 如果從我的最愛連到無名的VicPuah是不OK的
"因為系統不穩定"
就醬子?!
一句系統不穩定
那老娘付錢弄了金卡一年的會費也還是屁??!
以後只能自求多福
每次從我的最愛不能開啟網頁
就要透過無名的首頁來做才可以?!
吼~吼~吼~
真的很生氣耶我
然後錢都扣了當然也不可能退費



VicPuah上面有太多 太多我的心血
要搬家工程太大
然後昨天才扣款付了一年的費用
今天就給我出這麼大一個包
很氣
很不爽
但我想我應該不是第一個 也不是最後一個遇到無名這種鳥事的人
SHIT!
花了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弄這個鳥事
還是很不爽耶我!
寫完了發洩發洩
來去準備晚餐了啦我!


可能應該是要那種很多人看的網誌人寫文
無名才會知道他們的服務真的有待改進
而且是很大的改進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