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RP下班回來
在上網看文章的時候
他突然說~
"ㄟ, 那個Maclaren要全面回收在美國的推車耶!"
ViC覺得很怪
Maclaren推車不是一直都賣得很好咩?
好好的 幹嘛要回收咧?

詳細新聞在此~
http://abcnews.go.com/GMA/ConsumerNews/maclaren-stroller-recall-due-hinge-danger-million-strollers/story?id=9032862

就是說
有些美國的爸媽要告Marclaren
因為他們覺得Maclaren的推車有"潛在性"的危險
為什麼咧?
因為Maclaren的推車標榜就是輕便好用
好收起來 
好攜帶
收起來後不占空間~和ViC買的GRACO比起來 Maclaren的確小很多
打開來用步驟也很簡單
問題就在這邊
因為美國有發生父母在把推車打開的時候
小孩夾到手的意外
所以 這些有意外的父母要告Maclaren他們的推車不安全
可是ViC個人認為
怎麼會在推車還沒完全打開就把寶貝放到推車上面
這樣當然會有受傷的潛在危險呀
一定是要推車都已經完全打開了 穩固了
安全鎖都弄好了
再把小寶貝放上去吧
這樣怎麼可能會夾到手?!


不過Maclaren也大刀闊斧
全面的回收所有相關的摺疊推車
涵蓋的範圍好大
從1999年之後到現在所有已經在美國境內的推車
全部都收回來
初步估計應該有 1 million那麼多喔~
所有的推車包含~
Volo, Triumph, Quest Sport, Quest Mod,
Techno XT, TechnoXLR, Twin Triumph,
Twin Techno and Easy Traveller. 



RP買的是Quest
目前用起來ViC覺得還算滿意
當然Size沒有"戰車型"的GRACO那麼大
GRACO可以完全躺平
Quest不行
不過如果是短程的在外面逛逛
ViC覺得Quest就很足夠了
想想還是覺得這是很怪的新聞
明明就是父母自己沒有注意安全才傷到小孩子
怎麼會怪到廠商說他們沒有特別標明推車會夾傷手?!

就好像你明明知道麻辣火鍋是辣的 也是燙燙的吃
燙到自己的舌頭又怪說
"阿你們怎麼沒事先說麻辣火鍋會燙到我舌頭咧 我~要~告~你!"



ViC還是會繼續使用RP買給Buffy的愛心Quest推車
很輕便
也很好用阿
當然ViC和RP 我們一定會確認推車是完全展開 沒有夾手的顧慮之下
再把Buffy放進去坐的
醬就不可能會夾手 對吧?!



來來來
就以我家超級可愛的Buffy坐Quest推車的相片做結尾吧

(B:聽我媽咪說 這麼舒服的推車要被回收啦?!)






(B:為什麼咧?我覺得坐起來滿舒服的呀~)




(B:妳看我吃手手吃的這麼自在,就知道我坐在上面很自在的說~)





(B:因為我知道 媽咪一定會在推車完全展開的安全狀態下 才把我放上來坐喔~)





(B: Thank you, PaPa,我喜歡Maclaren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