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P昨天飛走了

這算是6月份搬回來台北之後他第3次探親之後的遠行

說習慣了是騙人的

我和孩子們還是不能100%適應這樣子的生活模式

不過 

山不轉 路轉

路不轉 人轉

雖然說到現在我還是有時好有時不大OK

但人總要正面思考

日子

會越來越好的

 

 

 

RP約的司機是8:30

Buffy一早還好

會和Bella說"把拔今天回去 別擔心 我會照顧妳的"(心疼她的懂事)

可是等看到我和RP越接近時間就開始忙進忙出的

她開始突然傷心的哭了起來

從小聲的啜泣到放聲大哭

唉~這孩子

我也好捨不得她

但大人的世界

她還是多少知道一點

我跟她說

"爸爸也不想這樣  媽咪也好難過  可是爸爸要去沙烏地阿拉伯上班 好辛苦

但沒關係 媽咪一直在身邊陪妳 台北還有阿公阿嬤 別哭了好嗎?

爸爸時間到又飛回來看我們了

媽咪愛妳"

然後把她摟得緊緊的

 

 

看到她哭了

連平常都很堅強的RP也掉了眼淚

當然啦

我也哭了(我最近真的好愛哭 哭點非常低)

從後背輕輕的拍拍RP的肩膀

我說~"我們都好辛苦 為了這個決定"

他點點頭

後來那段太傷心的小插曲就不細述了

反正我就開始很溫柔的安慰Buffy

那~小的Bella呢?!

喔~這時候我反而好羨慕她

電視我放了Totoro  蘋果也切好了

她就很自在地吃蘋果看電視囉~

(好像跟我們三個哭到眼睛痛得完全是兩個世界=.=")

 

 

 

Anyways....

後來司機打電話來通知

再怎樣不捨

RP還是用力地抱我和Buffy 摸摸Bella的頭

轉身離去

真希望有天我可以調適到

他離開的時候我還是可以堅強地笑笑而不是流淚啊!!!

 

 

 

然後就陪著孩子看Sophia the First(最近應該也很紅的小女生卡通)

再領著她們去房間

孩子都好愛我輕輕地幫她們掏耳朵

我也很愛這份親暱的感覺

後來Buffy的情緒也慢慢穩定下來了

接著刷牙 準備睡覺

睡前打電話給孩子們的麻吉=我媽

又再次安慰了大的情緒

Bella跟阿嬤說"我都沒有哭哭 姊姊和媽媽有哭"

對啦~妳最勇敢了好唄(我其實好愛她的天真)

打給RP  他已經到機場在逛書店了

聽到他的聲音

Buffy又有點感傷

趕緊掛上電話

一起躺在床上講睡覺前故事

我也迷迷糊糊個跟著睡著了

 

 

 

 

不過到凌晨3點多又醒了

怎樣都睡不著乾脆起身

想想~

就打開電腦

幫自己沖了杯熱呼呼的柚子茶

切了塊等等要讓她們當早餐的蛋糕

喔~

開了新的FB粉絲頁面

算是讓自己有新的動力從新=心出發

畢竟

難過了那麼久

低潮了那麼久

也是該揮別這些

再堅強站起來了呀!!!!

 

 

 

 

 

部落格這邊

也好久好久沒有好好更新寫文章了

我想這也算是新的動力

繼續寫下去

小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既然都是全職阿木了

我還是想要繼續的紀錄生活

就像之前說的

這會是她們倆長大之後

很酷的回憶和紀錄

 

 

 

批ㄟ司

我剛發現

這杯子還有盤子花色好相似

都是以白色為基礎色系

綴著藍色的小花和綠葉

不過一個是在利雅德的小店買的(盤子)

杯子則是我在台北找到的

兩個搭配起來居然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那~

這應該就是我的Vic Style吧!!!!

 20141110_053227.jpg

 

 

 

 

 

 

批批ㄟ司

ViC這一家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iC%E9%80%99%E4%B8%80%E5%AE%B6/1498584977087144?pnref=lhc.rec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