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
堅持到底還是正確的!
媽咪熬了一整個7月
前一個禮拜因為有新鮮感 每天都嘛笑咪咪 開開心心滴
然後從第二個禮拜一直維持到7月底
每天都很像在靠北(喔~請原諒媽咪用這麼不文雅的形容詞 不過這是最貼切的捏)
一下子說:"媽媽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去上學"
一下子說:"媽媽 我不要妳 妳走開 走開 走開"(大哭+尖叫)
好像每天都有出不完的新花招
每天都讓媽咪心驚膽跳的
白天眼睛一睜開就說:"我不要去上課"
"上課"兩個字好像是"不可說"的那兩個XX 只要一提到馬上從笑臉變哭臉
連睡覺也會作夢說:"我不要 我不要 嗚嗚嗚嗚嗚"
媽咪實在是快要被逼瘋了
阿公阿嬤也是
不過去上個幼稚園 搞到整個家裡雞飛狗跳
唉唉唉~




然後就在7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某一天(媽咪忘記了 因為每天都被小鬼逼的瘋瘋癲癲的說=.=)
回到家和媽咪說:"媽媽 我好喜歡廖老師 我喜歡上課"
原來是8月份幼稚園新學期 換了她最喜歡的廖老師當幼幼班的導師
媽咪整個高興到眼淚都要掉下來
這真是太好了
廖老師剛巧是當初我們去參觀幼稚園的時候招待她的老師
小孩子都很死心眼 喜歡的一眼就是喜歡
換了新老師好像進入陶淵明的桃花源一樣
嘩~每天不再哭哭啼啼
反而是開開心心的和阿公阿嬤說掰掰
歡天喜地的去上課
有了廖老師的陪伴 每天都可以午睡
有睡覺的小孩比較不會歡
不會歡的小孩媽媽也不用再神經兮兮
實在是很想給她灑花瓣 放鞭炮啦XD



Anyways....
上課之後學會了一些很有趣的東西回來
"吃飯要做好 不說話 手拿碗 飯飯不要掉出來 寶寶妳真棒"
"要有禮貌要問好 早上說早安 回家說掰掰 我~最~棒"
有些有押韻 有些沒押韻
不過從2歲兒的嘴巴說出來就是覺得很有趣


又某一天
"媽媽 我幫你量耳溫好不好?!"
"好呀 謝謝"
把耳溫槍放入媽咪耳中
"嗯 35.78" (尖叫)"媽媽妳發燒了 走! 我帶妳去看醫生"
"沒有拉 媽媽沒有發燒 我沒事"
"阿嬤~妳看媽媽不乖 生病了不去看醫生啦"(大叫跑去找阿嬤告狀ing)
*&&@#!#@!媽媽無言
不過只要醬子每天開開心心的
健健康康的去上課
要怎樣都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