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重視"吃"這件事
所以我也很愛"煮"
可能是因為住在這邊
想吃又吃不到
只能自己上網找食譜自己煮
當然如果不在利雅德
在台北和新加坡
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勤快
要吃 想吃
出去外面買就解決了嘛
幹嘛這麼麻煩?
又要切又要炒又要煮又要洗的
那出國在外 當然更是方便
不用下廚房可以給別人服務
我當然更愛了~



這家MannA在曼谷有很多家分店
剛好我們住的Novotel離Siam Paragon很近
裡面就有一家
我真的很粗線條
筆記本都記下來這家說我要去吃了
但被兩隻弄得很煩很操很累
壓根就忘記這件事
還好RP記性很好
他有種過目不忘的本事
做完了So Thai SPA我說我肚子好餓
本來要去的那家餐廳已經下午休息不營業了
要吃得等到晚餐時間再去
RP說那回飯店再走去Siam Paragon吧
裡面不是有我想吃的MannA?
我還阿呆的回問他:"有嗎?! 我有說我要吃MannA?"
RP提醒我"妳不是記錄在筆記本裡面 我有看到阿"
我還一直否認說有嗎? 有嗎?





結果~
妳知道我怎麼認出來MannA的咩?!
哈哈~
是這一隻好大的馬





對啦~
看到她我才想起來我有印象在別人的網站上看過
喔!好好好 進去吃進去吃
我想這時候RP應該也想翻白眼吧
XDDD




進去的時候大約是下午3點多
只有一兩桌客人
還好他們沒有休息
還是可以點菜
當然我們還是在外面先看一下放在外面的Menu
我們不懂泰文
但大部分餐廳都是有放照片的(不然像蟲蟲一樣的泰文 我怎麼可能看得懂)
看看圖片還有價錢
我們都覺得算合理
所以就進去吃了



RP點菜的同時
我就背著Bella四處走走晃晃
她早就累得去補眠
也好
這樣妳媽不用哄妳陪妳
才可以盡情的吃啊!!!






裡面的裝潢很明亮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有室外的座位
但我們沒選
當然囉
有冷氣吹又沒有蚊子叮
誰想要坐在外面啊??!
(歪國人的阿兜阿都坐在外面耶 可能他們比較熱愛大自然吧我想)



我就背著Bella到處逛逛
順便很盡責的用SONY拍照






大概照幾張
我也有點累
現在沙包Bella現在快要10kg
媽媽還是乖乖坐下來比較妥當
等等吃完才有體力繼續背著她逛逛







因為客人沒很多
所以一下子我們的菜就陸陸續續上來了
這還是點給小孩們吃的
我忘記菜名
但印象中味道還不錯
留了一小咪給Bella
我就分給Buffy和RP還有我自己
沒多久就完食了(大家都餓)








吃到一半Buffy說她被蚊子咬到腳
一直不停的用手抓腳
再回頭用同樣一隻手吃飯
RP看到就有點不爽 抓她去洗手
中間拖了一點時間
再回來菜都上的差不多(有些都冷了)
她吃沒幾口又想再抓
還好我包包裡面有乾洗手和蚊子叮咬的藥膏
只能說帶小孩出來
要隨機應變
不然我的媽媽包怎麼會這麼大咖?!
因為裡面的機斯太多
都是裝小孩的東西:(




這是第二道菜
RP點的
好像是烤豬肉薄片吧
我覺得很好吃
搞笑~因為在利雅德沒有豬豬
所以我們每次放風到外面
都會特別點豬肉犒賞一下自己
但在台北or新加坡到處可以吃的到
也不會特別想吃豬肉
人阿~就是這樣矛盾啦!!



沾醬微酸微辣
我很愛
但RP說他不喜歡
單吃就好
味道也很不錯



月亮蝦餅是一定要的
當然是點給Buffy吃
這趟下來她不知道吃了多少片月亮蝦餅
雖然利雅德這邊也有泰國菜
但他們的蝦餅都不正宗 不好吃
在這邊我們也不會點(知道點了也是浪費)
所以在曼谷
Buffy愛吃 看價錢也合理
就讓她吃吧~







旁邊的幾桌都是點套餐
看到我們只有4個人點一整桌
可能覺得有點誇張
是說這趟我們真的很盡興的吃~吃~吃~
我有肥到1kg
RP卻沒有
我想應該是他和我一直都很累 走走走 抱著小孩逛逛
但又沒有睡很好的緣故
所以RP一點都沒肥到
反而瘦了







接下來這一道是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
因為本人很愛泰式青木瓜豬肉薄片沙拉
又酸又辣又鹹又甜
這四種味道混合在一起卻又不衝突很好吃
又有很多菜和軟嫩的豬肉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去
我還是會點!!

我一整盤吃光光
問RP要不要試試看
他當然搖頭
好吃好吃好吃!!!



泰式料理我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裡面有很多菜
裝盤還有小番茄
出門在外比較沒辦法吃到水果
但因為都有吃到菜
所以嗯嗯還是很順暢
不過家裡面4隻就我最愛吃菜
RP也是會吃
但Buffy挑
她只吃她認識的菜
如果是生菜她不吃
她說是牛和羊咩咩才吃草
哼~才不是草咧 是生菜好不好?!
但我也不勉強她
所以為她點了這個綠花椰菜炒蝦仁
味道就普普一般
沒什麼好特別描述的
反正只要她願意吃菜和吃水果
嗯嗯不卡住就好







這魚也是為孩子們點的
利雅德的魚都是先冷凍再解凍過
不算不新鮮
但也稱不上很好
我們不常吃海鮮
在泰國看到OK的
想說吃魚對小孩好
點了味道也還不賴
Buffy很捧場
大約吃了這整盤的快一半這麼多






看她吃的這麼開心這麼滿足
我和RP也覺得很高興
這時候Bella也充電完畢睡醒了
趕緊把還熱熱的魚還有飯餵她吃






沒想到還有
RP說他要好好的善待自己
這個是我們兩個都愛吃的軟殼蟹
做的還不賴
酥酥脆脆的也沒有很鹹
但這時候我已經吃的蠻飽
大部分都是RP解決~







這一頓吃下來
大人和小孩都很滿足很開心
是目前我們在曼谷吃的最盡興的一餐






每道菜的價格約泰銖200~400中間
詳細的總數目我不清楚(我家財務大臣是RP)
但我想應該也是在泰銖2000左右吧
如果在Siam Paragon逛逛
想要吃泰國菜
可以試試看這一家







有得到2007年的美食比賽優等之類的獎項
還有得到泰國BEST推薦的餐廳之一
應該是還不賴啦~
我推薦!





店家資訊


MannA Thai
地址~
G23-24
Siam Paragon
B1
(Siam Paragon商場地下一樓)

Tel~
(66)0-2129-4555



營業時間~
10:00AM~22:00PM


批ㄟ司~
Siam Paragon真的很大
MannA是在後面一整排餐廳式的那邊
不是美食中心(兩種不同)
如果真的迷路也沒關係
去Information那邊問一下
應該就知道了
但距離廁所有點遠要走一下
有些餐廳裡面有附廁所
這家沒有
記得帶薄外套(尤其有小孩更要)
裡面的冷氣強到好像不用錢
冷死我
我和Buffy Bella都是穿著薄外套的
但到外面沒冷氣又熱爆
就是這樣忽冷忽熱的才容易生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