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Follow我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
這一個多禮拜我有多麼煎熬
Buffy強迫嘔吐症真的讓我身心俱疲
某天她又因為不想去上課然後讓自己劇烈嘔吐
我真的很想要放棄
妳真的不想去上課就算了
何必這樣折磨自己讓妳媽我傷心難過?!
但這些都是我自己的內心戲
我還是要表現很鎮定的和她說:"吐完了沒?! 吐完了我還是會讓妳去上課"
禮拜天因為太過於Drama 而且把我們兩個衣服都弄髒
也因為RP想好好的教訓她一頓
留在家裡面沒去
禮拜一~禮拜三(也就是今天)
每天早上都要上演強迫嘔吐的戲碼
我學乖了現在都沒給她喝奶
是怕她餓肚子沒錯
但更怕她強迫嘔吐把我和她又弄得狼狽髒兮兮
所以她即使是吐
肚子也沒有東西
只能吐口水
可一聲一聲的聽到她擠壓自己肚子發出來的聲音
還是會令我又急 又氣 又擔心
但我也只是忍耐著
平靜的和她說:
"請妳不要再吐了 肚子沒東西 只是吐口水而已"
然後她當然一開始還是邊哭邊吐"媽媽 我不舒服"
之前有說因為自己不想上課
後來RP和她說
"妳知道妳上課的學費 還有司機叔叔載妳去上課的車費 都是妳爸上班辛苦賺來的錢去付的嗎?!"
現在就改口說:"我是想上課 但我一直吐 沒辦法去 怎麼辦?"
如果我像以前那樣很擔心的遞給她衛生紙
然後從後面抱著她 讓她對著垃圾桶吐
這場戲應該會一直鬼打牆的演沒完





今早大約6點多
天才矇矇亮
她睡到一半又醒過來說她不舒服
Bella被Buffy傳染也感冒了
為娘的我這陣子真的心力交瘁
所以我只是躺著看她
(正確一點是我還迷迷糊糊的沒有真的醒)
然後她又跑去抱著垃圾桶說她想吐
Again...空腹沒東西Buffy只能吐口水
我躺著等她 聽到擠壓胃部的聲音然後就醒了
拿衛生紙給她擦擦嘴 抹抹她額頭上的汗
我說:"回去躺一下吧 時間還沒到 到了媽媽會叫妳起床"
"可是我很不舒服"她說
"但今天是最後一天 妳還是要去上課 不要再吐了"我說





然後又趴著休息一下接著我就起床弄她的便當
看時間差不多我上樓叫她
開始抽噎哭泣
又再度擠壓腹部要吐
"妳想吐?! 不要吐在我身上 等我抱妳到樓下再吐"我說
下樓又去抱著垃圾桶吐口水
(這時候我很想尖叫問她到底想怎樣???! 
這樣折磨自己的身體 妳覺得媽媽很開心看妳這樣子嗎?!")
我走去拿牙刷幫她刷牙
換衣服
整理頭髮(梳一梳+綁起來)
"好了 去穿襪子 等下車子要來接妳上課了"
看我無動於衷
Buffy終於放棄的乖乖去穿襪子





我轉移注意力稱讚她今天穿的衣服很帥氣
(她穿她最愛的Lightning McQueen)
聽到我誇她
就說她要配一整套
找到也是同樣Lightning McQueen的襪子
穿上去問我"媽媽妳覺得好不好看??"
接著又戴上同系列的手錶
就開始轉圈圈說她超愛Lightning McQueen的
等等去學校要現給老師和同學看
"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很漂亮"她說



Buffy自己穿上鞋子
我拿濕紙巾幫她抹抹臉上殘餘的口水
出門等車
車子來了她又哭鬧一陣
說要我陪她坐車去上課
我說"今天不是媽媽送妳去 是阿姨 媽媽下課會去接妳回家"
又哭然後作勢要吐
我瞪了她一眼 提醒她不要再把Uncle的車子弄髒了
然後想了想我陪她坐上車子
我說:"等等去接另一個鄰居之後 媽媽就會下車 現在我陪妳一下 不要哭了好不好?"
鄰居上車之後
車子又轉回我家門口
看我要下車她又淚眼汪汪
我趕緊說:"妳不是要給他們看妳的Lightning McQueen??"
Buffy聽我這樣說趕緊轉頭給他們看 獻寶ing
所以沒哭我就下車了



回到家我想了很久
覺得又好笑又無奈
果然做父母的除了堅持還是要堅持
之前我因為她的嘔吐亂了陣腳
我心疼她 以為她真的不舒服
誰知道她太聰明
就用這招來讓我屈服
後來觀察幾次發現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RP罵也罵過 兇也兇過了
我好好的勸說 說妳這樣強迫自己吐
會很傷身體
都沒有用

最有用的就是取消觀眾
堅持不管妳怎麼鬧
怎麼嘔吐
就是要去上課
當然我還是會怕如果她在學校怎樣
或是身體真的有問題要看醫生....之類的
但這幾天的經驗下來
Buffy真的是拿嘔吐當武器
晚上不想上樓睡覺 不要收玩具=吐
覺得妹妹搶她東西不開心=吐
媽媽要她等爸爸一下 爸爸弄完再一起吃晚餐 不開心=吐
我真的要被她搞瘋
有一次我整個理智線崩斷
我躲在廁所無助的流淚
然後黏踢踢的Bella在門外敲門 同時我還聽到Buffy的嘔吐聲
真的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我的難受!!!


接下來禮拜四禮拜五休息兩天在家
但願禮拜六上課她可以好些
不要再故意讓自己吐 讓我擔心生氣了!!!



~後記~
她只有在我和RP的視力範圍才會強迫嘔吐
在學校不會
在車上如果我不在只有鄰居媽媽也不會
和小朋友玩更不會
所以我才知道她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