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已經點出所有重點了
沒錯!
老娘今年生日RP問我要吃啥?!
我說要吃日本料理Tokyo
RP還說沒有fu耶 要不要換別家?!
我說就是要Tokyo啦
然後當然他也聽我的(壽星最大咩)
就打電話去預約


14日生日當天本來應該很順(我計畫是醬)
但前一天晚上老大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凌晨3點就起床坐著哭
哭一哭接著就一陣狂嘔
我本來在睡覺被吵醒(正確一點是被嚇醒)
問她怎麼了 為什麼哭?!
Buffy說:"媽媽 我想和妳睡"
我說"妳不是都和爸爸睡下面?"
"我不要 我想和妳睡 妳不要和咩睡 和我睡好不好?"
所以就這樣子妳要吐?!
哄了老半天後來她才睡著
我也昏沉的回去補眠
結果~
早上7點多又來
又坐起來吐ing
我問她:"寶貝 妳怎麼了?"
"媽媽 那個燈太亮了 我睡不著"說完就開始哭+吐
吼! 到底是怎麼樣啦???!




搞成這樣全家都醒了
前一天我烤了一個OREO的巧克力cheesecake
弄一弄想說可以當早餐
但Buffy說也是要插上蠟燭然後唱歌
我說好 
但她一直趕趕趕 生日快樂歌根本就是趕著唱
唱完了又趕著要切蛋糕
好像一切都是在趕趕趕
樣子不賴
但味道我覺得可以再加強一下
不過RP說已經很好了
吃完蛋糕想說應該今天就這樣了吧?!
平安順利就好




結果晚上去Tokyo吃飯
Buffy一開始說她好餓 想趕緊吃晚餐
但後來又說她不餓
這時候我和RP都已經快要罵人了
(RP說他想會不會是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Buffy不開心
注意力沒在她身上?!
所以要一直找麻煩讓我們注意她??
我說不會吧,有這麼誇張咩??!)
後來東西送上來又一副要吃不吃的樣子
RP說不想吃就收起來都不要吃
晚上回家餓肚子好了
聽到爸爸這樣說又開始哭
我整個不想理她
最後冷靜下來說她吃不下了
也好 收起來吧 算了算了




甜點吃完之後我和RP說等等我 我和Buffy去廁所一下
到廁所她先上 我在旁邊等她
後來輪到我Buffy一直想要開門
我和她說等一下 媽媽還沒好
不管也不理
繼續想要開門
還好我事前有先把門鎖上
所以她也打不開
後來我抓狂罵人了
洗完手我走很快要回去位置上
"媽媽 妳走太快了 等等我"
回到我們的包廂我臉超臭
RP問我怎麼了?!
我把剛發生的事和他說
RP覺得Buffy實在是太過分
要罵人 她一看到爸爸發火就開始哭
然後又把剛吃下肚的東西全部吐出來
她身上 我身上 RP身上 還有地上 全部都是嘔吐物
這下子全家福也不用照了
付了錢之後我說我想回家!




回到家RP叫她站在門口
"妳這麼喜歡吐 那就讓妳聞聞看嘔吐的酸臭味好了"
聽到這樣就開始鬼吼鬼叫的說:"媽媽 救命阿 妳要救救我"
RP這次真的火大叫我別管她 愛哭愛吐就讓她一次弄個夠
我們三個都洗完澡了才讓她過來
"媽媽 我錯了 我不要再吐了"她說
後來RP幫她洗完澡 我弄完衣服 想說:"唉~真是crappy的一天阿 爛死了"



結果~當天晚上RP就開始不舒服
想吐又吐不大出來 一直打嗝
不停的跑廁所
他晚上沒有和我們睡房間 而是在樓下沙發上zzz
隔天我問他怎麼了?!
RP說他覺得Tokyo的食物有問題
還叫我小心一點
沒想到我起來之後可能身體開始運作
連我也中標
嘔吐 打嗝 拉肚子
全身軟綿綿的 
連站起來走路都東倒西歪
一整天就只能躺在沙發上面
沒吃任何東西只有喝水
兩個大人都病的好嚴重
無奈阿~無奈!!!



也還好Buffy太欠揍
在Tokyo那天晚上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她很OK 一點事也沒有
Bella有吃東西
和我有共用到餐具(筷子和湯匙)
除了我和RP食物中毒 狂拉肚子 想吐
Bella也有一點症狀
但不是很嚴重
本來我想給她吃點止瀉藥
但RP說還太小了 
所以就讓她多喝水多休息而已




今天是第二天
我和RP睡覺起來都好多了
Bella還是有點小拉肚子
但我想應該是沒有大礙
Buffy這兩天也算是配合
可能是第一次看到爸爸媽媽病成這樣也有點嚇到她
看我冷還會過來幫我蓋被子
倒水給我喝
唉~但願這一切的不順利不順心
可以過去


又~
本人現在瘦到可以穿比基尼!
小腹超平坦的說
放在FB朋友說有圖有真相 要我po上網
ㄘㄟˊ 我才不敢咧
也沒那個膽啦
給RP自己收藏就好
噗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打完收工
要來去洗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