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全家4個人除了Buffy沒有中標
其他3個全倒
妳可能好奇
為什麼吃一樣的餐廳
就她沒事?!
喔~那是因為她那天後來吐了
剛好把吃進肚子裡面會造成食物中毒的全部吐出來
所以即使我和RP還有Bella
全部都拉肚子 想要嘔吐一直打嗝
Buffy小姐卻像是個沒事人一樣
還賺到一天在家休息呢!

(這是我生日當天幫她拍的,每天都這樣笑咪咪的不是很好咩?!)




(禮拜六我病得很嚴重,
和她說:"媽媽沒辦法帶妳上課 今天在家"
Buffy整個笑的超開心的
說老實話我希望她出席率正常一點
但沒幫手我又吐又拉 折衷的方法只能醬子)

(其實仔細近看,Buffy也是有小小的梨渦的)






但也因為醬子
這陣子她表現都算還滿不錯的
看到我和RP不舒服上吐下瀉
她會幫忙遞水遞衛生紙
也會自己畫畫 不會吵鬧
看到阿咩拉稀拉到病懨懨
Buffy過去摸摸Bella的頭叫她要加油
也會幫忙抽濕紙巾(當我幫Bella清屁屁的時候)
所以阿所以
妳也是有天使的那一面嘛 
小甜心!!

(這隻是RP在Mama and Papa's 買的,從不到一歲坐到現在要四歲,還可以傳給阿咩繼續玩)



不過有時候也是會假掰
像上次過年前我做了草莓糖
要分送給鄰居品嘗一下
Buffy說她已經幫我拿鑰匙了
"我幫妳拿家裡的key了 媽媽"
那我想她都這樣講 就相信她
鑰匙在她外套口袋
我還一直叮嚀她"要小心保護好喔 不然等等進不了門就慘了"
Buffy說沒問題 比了一個OK的手勢
結果~
時間到了我們要回家
她把口袋的key掏出來才發現
根本就帶錯了
那不是我們家的key
是鄰居出國要我幫忙澆花 寄放在我們家的key
"媽媽 對不起"其實她自己也傻住 所以小小聲的道歉
那我除了無奈 也不捨再罵她
最後只好請木匠來破門而入
鎖頭和鑰匙都換新的
花錢消災
(寫到這邊我在想: 
會不會是這件事影響了運勢啊?! 
但那是過年前發生的 
過年之後不是應該要順一點咩? 
最近真的太不順了 
好想去拜拜XD)

(這一系列的相片是用單眼的SONY拍的,感覺就是不一樣耶=色彩更飽和更好看!)




最近整個狂愛寫字
常常自己坐著就可以寫好久
除了寫字 畫畫 
還喜歡剪剪 貼貼
我最近真的比較忙
等有時間整理好了再來寫一篇文章好了
真的很希望有多點時間可以好好的 不受打擾的寫文章
不然每次靈感來了又被歡小孩打斷
一下要我講故事
一下說要抱抱 撒嬌
好不容易搞定老大了
又換成是小隻的不配合
"馬麻包 馬麻包"兩手舉高高的要我抱
(對! Bella看到我抱Buffy都會不開心=吃醋)

等我全部弄好坐在電腦前
靈感都飛走囉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想寫
就盡量做囉
(有時候文筆會有點不通 
好像寫出來但就是感覺卡卡的 
想要修改潤飾一下又找不到時間
妳了解原因了吧!!)

(連頭髮很飄逸的fu都抓住了 單眼還是和傻瓜不一樣的!!)




OK,匆匆記錄到此
要去接她下課了
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