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原先計畫是要去參加社區活動
要和鄰居媽媽們一起去利雅德的動物園(Riyadh Zoo)
無奈我最近應該是操到太累
脊椎有點發炎 熱熱刺刺的
RP建議我還是在家裡休息就好
不然去動物園就是要走走走
又要拖著兩隻(RP要上班 不能陪我們去)
想想還是乖乖聽話
反正那邊我們也去過了
http://www.wretch.cc/blog/VicPuah/6503075
每種動物都只有一隻又缺水病懨懨
那就待在家裡好了




曼谷行系列的文章寫到一半好像又停
不是我不想寫
而是事情太多
現在老大在畫畫 老二我背著在Ergo裡面Zzzz
趕緊趁有空接著寫吧~





那天12/12/12
參加完RP麻吉的婚禮之後http://www.wretch.cc/blog/VicPuah/6570225
我們先行回飯店休息
好烏龍的是我什麼都帶了
卻忘記帶自己的卸妝油
只好麻煩司機繞路載我們去買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我想要的
只能匆匆在Body Shop買一罐來頂著(後來回家用覺得還不賴)



RP眼力很好
看到了泰國鼎鼎有名的東方文華酒店分店





本來我想吃那的下午茶(但生意火紅,根本訂不到位,week day和weekend都沒有)
裡面有賣馬卡龍和其他小點心
我也有進去看看
樣子其實美賣(台語:不錯)
但價錢真不美麗我就說不必了
可RP還是繞回去買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但鬆軟度我覺得沒有很好
現在寫文章也忘了多少$$$
反正不便宜就是了




飯店休息完畢
小孩補眠完起來又是活蹦亂跳
RP說中午根本就沒吃什麼都在顧小孩
晚上要來頓好料的
我也同意
反正離Siam Paragon這麼近我們又回去找東西吃啦!!
從我們酒店走過去大約10分鐘會到
門口有這個~





我好好笑
一開始還和RP說"ㄟ 這個老公公很像愛因斯坦耶"
RP叫我清醒一點
因為他根本就是愛因斯坦啊!!!!
我說怎麼可能 哪有人長這麼像的?!
走近一看我自己笑彎腰
歪夭夭夭
怎麼這麼天兵阿我?!
這是杜麗莎蠟像館啦
當然做得很像啊!!!
可能是我真的睡眠不足太累了 
根本自動省略後面的廣告圖吧
噗哈哈哈哈 我自己站在那邊笑到肚子痛
好啦 我是傻咩(無誤)



說到傻咩
我又作了一件傻事
就想說入境隨俗和麥當勞大屁股叔叔照相好咧






本來叫Buffy過來和媽媽一起的
她說:"我才不要 他屁股好大 而且媽媽妳這樣好好笑 一點都不好看!"








靠! 被自己女兒嫌我太幼稚耶
管她去
阿我就想當觀光客一下會怎樣?!
妳看她根本不想理我
整個人縮起來想照也照不到臉

(就說不要照我了 但眼睛還是偷偷的在撇我一眼是幹嘛?!)








走來走去我們一直在研究餐廳外面的菜單
後來決定要這一家
The Grill Tokyo
門口沒照到
因為太餓了小孩不耐煩在吵
等想到的時候已經坐下來準備點餐了






曼谷餐廳我覺得對小孩子都還滿友善的
看到有小孩就會自動提供小孩子的餐具
(其實在台北和新加坡也有 但在利雅德這邊妳要求店家還會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




這是第一道上來的菜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會流口水ing
好好吃喔
牛舌又軟又嫩
咬下去就像美食節目那樣"會有肉汁噴出來"
讚!




正宗的吃法應該還要擠上檸檬汁
但我和RP都不喜歡
RP又不愛上面的蔥薑蒜 全部給我他只吃烤牛舌
來來來 我最愛這種辛香料了
吃起來更夠味!




上菜速度滿快
這是第二道
烤鰻魚飯
鰻魚烤的嘟嘟好 味道也不是太鹹
我把飯分食給Buffy她也說好好吃






第三道是RP點的生魚片握壽司拼盤
我覺得配色很美
RP說吃起來也很新鮮!




全部都他一人包辦
但蛋有給Buffy吃(可是她沒有很愛)
為了她我們又加點了烤魚





這是圓鱈
我覺得處理的很好
嫩嫩的熟度剛好沒有太硬
Buffy就魚配我剛給她的飯當一餐(也吃得很好耶 這位小姐)
中間Bella都在我Ergobaby裡面補眠
更好
妳睡覺媽咪我才可以安靜的吃飯不用哄小孩
RP說我很厲害可以前揹小孩兩隻手和嘴巴還不停的動+吃
我說為了吃我什麼都可以啦!!!
哈哈哈XD



這是火鍋
不要看小小的size不大
裡面的料卻很多很實在
大大的一根螃蟹應該是北海道的帝王蟹吧???!(我有點忘了)
吃起來肉質彈Q
好食!






最後這是RP幫我點的
(是說我還真的蠻能吃的 都吃了一個鰻魚飯了還可以再吃壽司耶)
我很愛炸蝦甜不辣的壽司
到哪邊都會點這道






The Grill Tokyo做的很讚
飯很Q很香(他們的飯都是日本米)
炸蝦脆脆的
再加上裡面的料
吃起來說有多讚就有多讚
下次有機會回去我還要再去吃





大概吃到這邊Bella才醒過來
我就把鰻魚飯裡面的白飯加上火鍋的湯餵她
時間配合得剛剛好
媽咪已經吃得差不多飽了小孩才醒
妳好棒喔
天生就適合和我們走天下
到處旅遊啦!!!







這一頓吃的我們都超級滿意的
一致認為這是目前吃到表現最棒的一家餐廳
第二名是MannA Thai
( http://www.wretch.cc/blog/VicPuah/6569787)
但價錢就屬於中高檔次
好像大約合台幣要$4000多
RP說他覺得很合理
1).是在Siam Paragon總是費用會比外面餐廳再貴一小咪
2).食材都很新鮮 料理的方式也做得剛剛好 
3).服務周到 主動提供小孩餐具  Buffy不小心掉了還會自動補上乾淨的
茶水沒了會過來倒新的 還會問:"會不會太燙?"
整個走溫馨路線(抓住爸媽的心了)



以上
給想要去Siam Paragon吃高級日本料理的妳參考囉
批ㄟ司
後來看名片才知道The Grill Tokyo是屬於日本亭(Nippon tei集團旗下的一間餐廳)
對日本亭很感興趣耶
但願以後還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嚕
以上 打完收工!!




[店家資訊]

The Grill Tokyo
991 Siam Paragon Shopping Center
G17-19, Rama1,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el:0-2610-9487-88
      0-2129-442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