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社區每個月都會有一個活動可以帶小孩出去玩
如果體力還可以負荷
我是喜歡帶孩子去郊外走走的
不然每天宅在家裡或是只有去shopping mall我也覺得不大好
但活動都辦在禮拜四(這邊的禮拜六)
RP依舊要上班不能相隨
還好有社區媽媽互相幫忙
至少幫我看住大的Buffy
讓我省力一些


果汁工廠是上次1月份去的
那天好冷
RP還皺眉叫我別去了
但我就想去看看咩
確保孩子穿得夠暖
肩上背著媽媽包還有Ergobaby裡面的Bella
推推車叫老大坐上面
和RP說掰掰之後趕緊去門口坐車





沒想到那天要參加的人爆多
還好認識的鄰居友幫我們預留位置
熱情的媽媽開始發零食和糖果給孩子們吃
雖然一路上孩子們有點吵鬧

路途也有些遠又碰上塞車
但最後還是到了




這次參加的果汁工廠據說是德國品牌??!






但妳問我好不好喝?!
我覺得美其名是叫果汁
真的就是糖水而已啦






在超市也看得到 但我從來就沒買過
只是藉著這次機會出來走走而已
負責解說的人很盡責
想要讓大家了解果汁的製作過程





但小孩沒耐心/也聽不懂滿場跑跑跑
小小孩的大人(像是我)想聽也沒辦法
兩隻眼睛要一直盯著孩子
背上又揹著一隻Zzzz的小的
呼~我還真是神力女超人耶!






她手上拿的是剛剛車上熱情媽媽發送的零食(爆米花)
這邊Buffy的兩個麻吉都是小男生





黑頭髮的是新加坡+馬來西亞混血Umar
金頭髮的是美國+厄瓜多的混血Nathan
(我說我們也是混血 噗 是新加坡+台灣的混血啦 哈哈哈XD)






3隻的年齡都相仿
全都是2009年製造的
Buffy最大3月生  Umar9月 Nathan12月
所以她總是像大姐一樣很罩著小弟
每次都跟前跟後的管著兩隻小蘿蔔頭
但男生嘛 比較不受控制(有食物吃的時候另當別論)
阿姐就一直跟著後面跑+當管家婆囉!







吃完爆米花兩隻又跑走了
這時候解說人員要我們帶上帽子
說要進去看廠房





但裡面好冷(天氣已經夠冷了但開空調=爆冷)
待一下我們就先出來了





所以整個行程我好像也搞不大懂他們是怎麼製造的說=.="
沒辦法
眼睛要盯著老大
背上又背著老二
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冷到我要把小乖藏起來=護頭的罩子蓋住更保暖)




但小孩就是小孩
又發現新玩法





隔著玻璃門邊看邊笑外加做鬼臉
嘻嘻哈哈的吵死人了
但這就是小孩子嘛
不吵才怪呢!

(這隻是Mayer,比Bella大4個月,size卻大好多!)




Buffy那天出門的時候愛睏有鬧一下
但妳看看~
如果我順著她沒出來玩 
在家我想她無聊會鬧更久
出來跑一跑 跳一跳
這樣笑咪咪的小孩子比在家想賴床哭+吐的臭小孩
可愛多了!






補眠到此Bella也差不多快醒了
我背著她到處走也想休息一下
就坐下來喘口氣順便幫兩隻拍照





社區媽媽說有我就好
很會拍也很愛拍
她們都不用帶相機看我拍的就好







而且更新到FB的速度又快
哈哈 
好啦
阿我就喜歡拍照咩






終於Bella醒了
半夢半醒的略為小歡
但媽媽包掏出了小餅餅
有得吃又開開心心的了~





接著裡面參觀機具的人又出來
說要到另一個地方看倉庫??!
我們當然也就跟著人群一起去囉~

(我給她套了兩件褲子 還好裡面那件很貼 So穿起來也沒有太腫=還是很Q啦)




倉庫到了
我偷偷問鄰居怎樣?(她全程都有參予到解說)
她說"妳說對了 說好聽一點他們這工廠是有歷史的德國公司 巴拉巴拉巴拉"
"但其實果汁工廠都是用人工香料和水+糖
根本連一咪的水果都沒用到"
噗~好啦 不然一包賣這麼便宜是假喔?!
我們心照不宣就好咧!






倉庫除了包裝好的果汁以外
還有大包大包的蔗糖
Buffy就和Nathan Umar一起爬上又爬下的
小孩總是可以找到事情做+玩










行程到最後就是發給孩子們免費的果汁飲料
有很多種口味
蘋果
草莓
芒果
橘子
熱帶水果
但Buffy和我說蘋果最好喝(我也不清楚她有沒有全部都喝過啊?!)
Bella也給她喝一小咪

(這表情可以去拍廣告了妳!)


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除了給我們免費的果汁
還發送一些T恤和帽子
有些大人卯起來搶
我個人覺得不需要這樣
拿夠了就好
妳拿了7個帽子要幹嘛?! 
拿去賣嗎?還是送人?!
看到大人瘋狂搶小孩也跟著搶
應該是工作人員給妳=妳再拿的
不是
大人直接越過工作人員去辦公室拿箱子
再從箱子裡面狂撈一堆紀念品
非~常~不~好~的家教!!!
看著我們幾個媽媽都皺起眉頭
唉~何必這樣?!

(Umar最喜歡搞笑)





(工作人員叫他們三個乖乖站好 要照相了!) 




回家的路上一群大孩子開始當DJ放音樂
小小孩一方面覺得有點吵但又好奇
大孩子越放越嗨覺得自己真的是DJ
每個都拿出自己的iPhone說裡面的音樂最好聽(是的! 幾乎人手一支唉鳳!)
我看著他們頓時覺得自己老了
因為他們覺得很棒很酷很炫的音樂
在我耳朵裡都好吵像是噪音
當然我還是很enjoy這樣歡樂的氣氛
但同時我也在想: 不知道10年過後Buffy也變成了青少年會聽怎樣的音樂呢?!
我會也覺得好聽?! 還是沒辦法認同?!
有點扯遠了~


又~
Bella超強! 
這樣也可以睡 
碰碰碰的音樂絲毫不影響她補眠
窩在Ergobaby裡面
又這樣一路睡回家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