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的天氣越來越熱了
正中午可以到達30幾度C
但晚上太陽下山的時候又會有點小涼
下午的時刻很多媽媽會讓孩子們去小公園玩
我知道孩子們也想要去
不過沒幫手我又要煮飯實在是沒辦法分身
只有在我沒做菜的時候我會帶她們去那邊晃晃
(況且很多太太=很多八卦飛來飛去=我不喜歡=還是避開比較安全XDDDD)




前幾個禮拜我看天氣還不賴
Buffy週末(禮拜四 禮拜五)放假
RP要上班
想想在家裡也無聊
乾脆叫她們倆去院子裡玩吹泡泡好了

(姊姊吹泡泡的功力現在很強,阿咩一臉崇拜的看著阿姊)




吹泡泡是在小雜貨店買的
之前買了很多 但夏天太熱(60C)冬天太冷(10C以下)
所以就放著也沒吹
最好的是春秋兩季
還好小隻現在走的也很穩
讓她站著看我們吹或追泡泡玩都很安全

(抓泡泡Bella好嗨 Buffy就更努力吹給阿咩玩)




Buffy從大約一歲多就開始玩吹泡泡

(這是1Y10M的模樣,時光飛逝啊!!!!)






現在是老手來的~
http://www.wretch.cc/blog/VicPuah/6512451
回頭看照片才知道這幾年過去她長大多少
(不然天天看我其實也感覺不大出來)

(要吹大就吹大 要吹小就吹小 功夫了得!)




吹一吹還可以撈到泡泡
或是一次吹雙泡泡(這我有時可以 有時不行 但Buffy卻很厲害 可以雙泡泡)

(仔細看 這就是雙泡泡)




咩咩看久了也心癢癢
想要試試看吹
那好吧 雖然和阿姊當年比起來妳是小一點沒錯(小了大約5個月)
不過妳想玩我就讓妳試試看

(她手上那瓶拿好看的 要吹還是要拿媽咪的 媽咪一手拿泡泡 一手照相=阿姨有練過!!)




Bella她一開始很認真
興致勃勃的嘴巴嘟起來想要吹
但我想這動作對於她年紀還是有難度

(認真的表情最美麗 噗XD)





結果還不大行
雖然我一直說"不要吃到泡泡喔 會苦苦的"講了很多次了
但我想她還是太小 有聽沒有懂
舌頭吃到苦苦的泡泡啦!!!

(苦到拉舌頭了啦妳)






兩隻在外面玩耍
我還順便和小隻介紹一下花 和樹
(本來要介紹草的 但我們這邊沒草=太乾燥 都枯死了)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但我很愛 一小球一小球的白花 很秀氣很可愛)




也算是機會教育一下

(這些都不是我種的 是園丁配色的 當然也不是免費 但反正現在是春天=就是要有點花花草草才有fu嘛~)





Bella現在聽得懂一些基本的人事物
花 樹 貓 鞋子 襪子 椅子 電視 冰箱 櫃子 湯匙 叉子
雖然不會說話但會表達

(牽牛花,我和Buffy說她是牽牛花 "那牛在哪邊?"她問我  我~我~ 我整個無法回答耶>///<)







反正每天媽媽和姊姊一直嘰哩咕嚕的說說說
我猜她應該很快就可以正式開口說話了吧??!
(第一句話會不會是"好吵"啊??!)

(這張剛好拍到姐姐的嘟嘴 好可愛喔!!)




我喜歡在晴天和天氣OK的狀況下多帶她們去戶外曬曬太陽
雖然回家必須把所有衣服換掉=老娘又多了一些衣服洗
不過這樣子的活動可以讓她們消耗一點體力
等等午覺可以睡久一點
(這才是媽咪帶她們出門的真正目的 哇哈哈哈哈哈XD)
不然等暑假真的到了
外面熱得像是烤箱一樣(我們就是烤雞腿)
每天悶在家裡面孩子也可憐
不如趁現在還可以
多多去外面走走+玩玩+吹泡泡吧!!!

(這是我們吹完泡泡 要走去小公園玩的路上拍的 太陽太大 Buffy爭不開眼)







以上~
打完收工
準備中餐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