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ain....又再度敗給了生理時鐘
昨晚睡前才自我催眠說"妳很累了 今天可以不要太早起咩?! 睡到9~10點才起來不是很好?"
結果當然又失敗(不然我怎麼會坐在電腦前打文?!)
非常準時的在6:40am又自動醒過來
看到旁邊睡得香香的3隻
我~我也很想要睡啊!!!!(吶喊)




算了算了 沒辦法搞定我的生理時鐘
趕緊打鐵趁熱的來寫Buffy4歲的學校趴吧







先來個前情題要一下
RP禮拜天去訂蛋糕
服務人員問說有幾個人?! RP說如果連老師應該有25個
所以這次訂很大 夠30個人吃的蛋糕
付好錢約好禮拜二下班去拿
然後禮拜二我在準備晚餐的時候接到RP電話
"蛋糕很大 但他們給的盒子更大 妳要有心理準備 冰箱要喬一下"
口氣有點急
我想反正就是蛋糕嘛 頂多把冰箱一層清空放蛋糕就好
結果~
靠! 有沒有這麼笨?!
蛋糕本體約是30cm長 寬20cm
但他們給的盒子有70~80cm這麼寬
整個就是超大size
我和RP喬了老半天就是沒辦法放到我家冰箱裡面去
(可我家冰箱不是小size 是美國牌子=中型的)
後來RP把一層架子拿開 盒子才很勉強的斜放進去冰箱
但我說這樣子不OK阿~
因為盒子斜放 等下放進去蛋糕也會斜斜的
那刮到奶油怎辦?!
(這中間還有大隻的Buffy很興奮要看蛋糕 問什麼時候可以切?!)
(然後小隻的一直想用手摸奶油 所以我要抱著她阻止她闖禍 不然還沒帶到學校奶油就被吃光了XD)





最後我和RP弄出共識
把冰箱味道比較重的泡菜和打包的炸雞薯條拿出來
盒子放外面
只冰蛋糕
雖然這樣難免會沾染到冰箱的味道
但總比蛋糕被破壞來的好
我真的很想問蛋糕店的工作人員
你們不能設計小一點的盒子咩?!
不是每家的冰箱都這麼大的好嗎?!
吼!!!!





第二天RP要上班
出門前問我要不要請假幫忙?!
我說不用啦 你公事要緊 別擔心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搞定
後來大約11:30司機在外面等
我進入戰備狀態
事前先把小隻Bella哄睡
然後揹後面 這樣老娘才有兩隻手可以搬東西





Ergobaby我已經不只誇過它N次了
但現在再來誇一下好咧(可以找我當代言了 噗哈哈哈哈XD)
可以前揹也可以後揹真的很方便 
前揹比較適合不用做事的時候 因為一個小孩頂在前面常常會撞到
後揹我現在可以自己操作不需要別人幫忙 有時候這樣做家事很方便的
讚啦!!!! 強烈推薦各位靠自己的媽咪買一個來用!!!





我有4個東西要帶
一個是所有的Goody Bag 我把它們放在IKEA的盒子裡面
一個是裝盤子 叉子還有蠟燭 打火機...etc哩哩叩叩的袋子
一個是蛋糕 我要很小心的把非常有重量的蛋糕輕輕移到盒子裡面 再搬到車上去

最後一個是我的媽媽包 裡面有濕紙巾和Bella尿布 錢包 家裡鑰匙
還好司機人好好 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請他幫我拿蛋糕(不然背後一隻Bella再加上前面用手拿蛋糕=真的好重)



全部拿到車上去之後就出發了
一路上都平安 
但最後快到學校司機要閃一輛亂開的車扭一下 
蛋糕盒整個從副駕駛座摔下來(嚇死我)
還好沒事 只有奶油因為擠壓撞到盒子卡在上面一點點 無礙無礙
我們大約快要12:00到學校
我禮貌的敲敲門 才進去
哈~大家都排排坐好在等待我們了說





助理和我說抱歉 老師Ms.Kim今天請假=她小兒子發燒不舒服
我說沒關係啦 家裡最重要
助理非常有經驗的幫忙把蛋糕拿出來 點上蠟燭
(據說學校有時候壽星太多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小壽星切蛋糕=當然經驗豐富)





我們準備的主題是Toy Story
裡面的Buzz Lightyear是Buffy的最愛
還好這個在這邊算很熱門 相關的蛋糕 盤子 Goody Bag的袋子都還滿好找的
(朋友兒子只喜歡變形金剛 超難找 搞死媽媽)
Buffy是壽星 座位和頭上都特別禮遇給她套上I'm the birthday star的椅套和帽子
嗨的咧~




但我想她畢竟只有4歲
有點又興奮今天是她的生日會=我是主角
但又有點緊張+害怕所有人目光焦點都在她身上
再加上唱歌的時候 校長 助理老師和助理還有我都拿相機在拍她







Buffy的表情有點僵~






叫她看鏡頭=沒看
請她笑一個=笑不大出來 
不過我知道她是真心期待這些很久很久了
媽咪拼命也要幫妳完成夢想中的Bday Party囉~寶貝!!!







唱完歌之後吹蠟燭
哈~我準備的蠟燭是3枝 一個是4兩個是星星
小朋友發出很羨慕的聲音說哇~好棒喔! 
我想是因為通常蠟燭只有一根 現在有3根=可以吹3次=好棒!
小孩都嘛最愛吹蠟燭阿~讓妳吹個夠!!!






接著才是切蛋糕
學校果然是有訓練有經驗
拿了一枝很大的西瓜刀給我(所以我袋子裡面準備的小咖也就沒拿出來)
切下去就4歲啦寶貝 要更懂事喔!!







然後剩下的動作我都交給老師和助理全權處理
媽媽只負責拍照就好咧~





小朋友應該覺得蛋糕不錯
好幾個吃完了還和老師再要
吃吧 吃吧 吃吧~ 
看到他們這樣滿足的表情
我也很開心~


























妳們一定覺得奇怪
那小隻的Bella呢?!
跑到哪裡去了?!
哈哈~在我鄰居好友的腿上啦~






也在享用蛋糕哩
她小姐很厲害 因為是第一次開葷 給她一整塊蛋糕
全部DIY自己搞定
吃光光
完食!!!





謝謝鄰居Veronica的幫忙
我才可以專心當攝影師
她說她也玩得很開心
現在知道年底要怎樣幫兒子搞趴了!!






Buffy本來在同學那邊聊天
後來過來抱我小小聲的說謝謝
矮油~幹嘛謝
(要謝也謝那個辛苦上班的阿爸 還要分兩次去弄蛋糕 然後拿到了又在冰箱喬好久Orz...)
妳開心妳媽我就開心啦!!!
啾~





吃完蛋糕每隻都變成小花臉
助理again非常熟練的拿出濕紙巾幫他們清理乾淨
另一個把所有盤子收集起來丟掉
整個SOP流程很順暢 完全沒有失誤
不過本來老師叫小朋友排成一列和我們領Goody Bag
一看到玩具糖果他們有點失控了
全部擠到一堆手伸好常和我要拿Goody bag






還好我之前在家裡面有寫上名字
唱名再把袋子一個一個交到他們手上





雖然過程有點混亂 我也分不清楚哪隻是哪隻
還好也都3歲知道自己叫啥名字












或是有狀況外的我都叫名字了還不知道叫自己
同學推一推才傻愣愣的過來和我說"這是我"
哈~真有趣的經驗!






發完了所有的Goody Bag我超嗨的
終於~任務圓滿達成
看到一群小孩坐在地毯討論自己拿到什麼禮物 糖果







然後我家那隻很熱心的在講解故事~
我們怎麼準備Goody Bag的過程給同學聽






雖然整個教室都是小孩子亂哄哄的在玩 在吵 在講話聊天
可我喜歡這樣的微甜幸福感





Buffy很喜歡這位助理老師
她看起來好漂亮好年輕
一個教室有一位主要老師(Ms.Kim=英國人)
一位助理老師和一位助理
她叫作Ms. Rayar
很溫柔 很親切








每天她回家都會和我說Ms. Rayar今天又怎樣怎樣怎樣
整個就是Buffy的偶像來的
(她比較怕Ms.Kim 因為主要老師必須建立形象 她平日比較嚴肅 不過今天Ms.Kim不在 她兒子生病了請假)






後來趴踢在大約12:30左右結束
Buffy說"媽咪我好累 我想回家"
我有點驚訝 以為她還想再玩
但我想她可能是趴踢之後也會有疲憊感 就不再勉強她
孩子們在外面玩一下
等車子來就回家囉!!!













趕緊打電話給幕後主要金主RP報告情況
Mission is Completed, Oh Yeah!!!!



還好生日每年只有一次
不然天天這樣搞真的會搞死人
又還好老二的生日在年底=現在還沒上課也白搭
老娘需要休息喘氣一下啦~
但任務圓滿完成我真的很嗨耶 
寫完文章更是
喔耶!!!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